今天來小小虛榮一下,順便紀錄一下這邊的大事。  M棒拋阿.gif

本日熱門

是的,麒麟軒脆皮巧克力蛋糕這篇登上了痞客邦美食的本日熱門。
光是這一篇的人次,單日就587人,
我猜這有80%要歸功於PTT鄉民們除了看文字之外還按下了網址連結。  HAPPY02.gif
(另外20%大概是來自痞客的最新文章和funP)

我寫得很細有一部分原因也是為了PTT,
我猜想不是所有人都喜歡點選連結網址,而偏好直接在PTT板上就可以看見文字堆砌出來的畫面,
所以,乾脆就寫細一點,貼到PTT上也比較有誠意,  (畢竟我從各版上獲得許多,有點貢獻是應該的)
但相對地在這邊有照片的存在時,就變成了所謂的碎嘴落落長風格。 
M沉思.gif 我想這也是為何我寫一篇都要寫很久的重要關鍵原因。

 

 

單日破千 


單日破千,也就是昨天~2008.12.18,單日點選我家的人次達1037人,
挖屋~~對我這可是很難得的數字,
之前拜有2-3篇上專欄之賜而有這經驗,但我都沒認真記下來,今天好好記一下。
(謝謝大家啦!!!) M煞到.gif

 


 

【後記】

 那天我開心的跟阿比說這件事,
他回答我:「那能當飯吃嗎?」
M落寞.gif 
算了,我不要跟那麼膚淺的人計較!
(其實心裡咒罵他之前說很支持我都是屁不下百次然後狠狠扣他分數)  Mㄖㄝ.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