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事天氣好的某個假日   和小靜一起約去逛運動觀光展
中午就先約在樹林小靜家斜對面   一家由義大利老闆開的義式料理餐廳用餐
氣氛頗閒適   有在家用餐的感覺 (因為都是人,不好意思拍照 )
除了氣氛   大概是因為女服務人員非常親切吧


 遞上來的菜單封面有濃濃的英式鄉村風
  這邊和其他餐廳一樣   有單點和套餐  套餐多了濃湯+麵包+甜點+飲料  ( 印象中是再加$120)
  雖然就在小靜家斜對面   但他也很久沒踏進這家餐廳 
  但卻對他的薄皮PIZZA念念不忘   情有獨鍾
  最後我們三個人點了一個海鮮義大利麵套餐+口袋PIZZA ~~ 飽


玉米濃湯+餐前麵包
 玉米湯有很濃的馬鈴薯味道   大概是融在湯裡了   所以看不太到馬鈴薯
 雖是淺盤裝但份量十足   玉米粒鮮甜飽滿   但不喜歡奶味太重的人可能會不喜歡
 但我是個超愛奶味的人 


餐前麵包超像卡通「小英的故事」裡的麵包!
  這個麵包送上來是熱的喔!
  光吃麵包   外皮酥酥的   裡面鬆軟適中
  扒下一口沾著濃湯吃   是我最愛的吃法
 到這邊就夠我滿足的了 

 
                    海鮮義大利麵 (價錢忘了  ^^")                                                用料很豐富
 
這道用簡單的蒜、羅勒味道炒出蝦子、淡菜、花枝和蛤蜊的大海滋味
 而且蝦子還是去殼的呢


口袋PIZZA:將一整個PIZZA對折,送上來時切好三等份 
 (OS:不知道是因為我們三人還是本來就這樣)


每一塊份量十足,起司和火腿都滿出來了呢!


這個PIZZA厲害的地方就是他有偷藏 
 
哈哈 他不只表層料多多   還在中間偷藏了切片火腿和起司
 (OS:這也是我先捨棄薄皮PIZZA的原因)
 所以吃進去的時候   是雙倍享受
 對於我這個起司迷簡直是滿足到極點啊


甜點:巧克力鮮奶酪 
這個奶酪甜而不膩   奶味適中  配著巧克力微微的苦和甜   提升了整個味道
另外兩個都不吃有奶味的東西   所以我獨吞了兩個

最後   我們以吃撐了收場
卻因為小靜他們家另一支脈的家族聚會也在這邊舉行   而成了FREE的一餐
有空一定要再去試試小靜口中的薄皮PIZZA




媽媽咪呀
台北縣樹林市復興路293號
(02) 2681-63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