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unlucky之後
並沒有stop 

在那之後  還是不斷的有一些小意外
今天倒是出了個比較大的事件

車禍...
是的...又來一次啦~~今天的主題是「被撞」
拜下雨之賜  我騎得很慢  而且是直線主要幹道
對方媽媽剛出停車場  被一台正要停車的休旅車擋住視線
所以沒看見我  聽到我按喇叭也來不及了
撞上的那時候  年輕媽媽說我飛了出去  跟車子離了一段距離
我自己是覺得我最後用屁股著地  美美地側坐在雨中
還頗有拍偶像劇的feel  (OS:這樣想還頗令人開心)

不過還好   我人只有一點小擦傷  
屁股因為肉多   所以大概只有淤青
倒是車子一邊外殼掉了  不知道還有沒有其他地方壞掉

對方媽媽一下車就一直跟我道歉  
又是送我去醫院   又是修車  又是送我回家的
還說隔天要再送我去坐火車面試
超有誠意
整個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不過也因為照 X 光   意外知道我的大腿骨超細
大概只有一般女性的2/3粗
醫生說這代表我老了以後千萬不能跌倒   因為容易斷
這個還好  整個讓我有一點點難過的是~~
這代表著~~我的肉真的很多 


正經一點說...
若真的不小心發生意外或遇見意外
千萬不要立刻站起來 或是移動患者身體
因為你不會知道傷勢如何
要先做點判斷   再決定是不是要移動患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