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今天   Eagle王進入我的世界已經整整半年了
所以我決定   把他的一切公諸於世  哇哈哈哈哈~~~

之前只有帶他出去玩和養他的零星經驗幾篇
其實是他和我的生活已經密不可分
所以決定增加他出現的篇幅

這半年
有和他一起出去飄撇笑開樣
有他難免變成惡魔   讓我瘋狂氣炸
有帶他不斷去拜訪醫生   吃遍各種藥
更多的是他愛撒嬌  笨笨的  天真的模樣
所以   我要來好好為他整理一番
藉此宣告我有多辛苦~~~
哈哈哈...不是...是宣告Eagle的長大史
也順便整理第一次養狗狗的心得和經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