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論文的最後一戰   Defence    又是一波三折
我想   研究生該遇上的糗遭遇    我都遇上了  (OS:How a wonderful experience!!)

本來訂在 7月 9日
結果   前一天晚上1030  口委之一...我親愛的小葉老師生病了  ORZ
所以只好含淚跟本來要同一天發表的貞譯王say goodbye了

話說貞譯王也有波折
原本 7月 2日就要defence的她
卻因為口委計錯日期+沒聯繫到本人  也延期了

所以   希望其他人謹記這些教訓  踏著我們的慘痛鮮血繼續前進吧

*拉回正題*
7月12日 10:45 - 12:10
短短一個小時結束了腦汁絞盡的無數小時
果然   從開始等待到劈哩啪啦地報告完
聽到口委宣布那一聲 " 陳同學  恭喜你通過了"  沒有太大的FEEL
心跳聲都按照著平常的節奏和音量  我想我臉上掛著的微笑 應該也只是禮貌性的吧
哈哈   我想是我習慣了那套 "只要不是糟糕到谷底   可以口試基本上都會過" 的理論
再加上辦離校手續的時間很趕
連吃大餐或是出去玩這些所謂的慶功  都省了
回到家就是一直修改   改到隔天下午才大功告成
就連改完了   我還是沒有想慶祝的FEEL

但前幾天的準備   我覺得才讓我的血液有點奔騰 (OS:我是怪咖)
練習預演   要怎麼裝水果和點心   要不要準備便當之類的問題
讓我的頭腦清晰了一點
最後   用保鮮盒和喜餅盒的廢物利用裝水果   還到麵包店選了餐包捲 起司蛋糕這些當餐盒
這都多虧了頭號倒楣鬼好室友耗子的幫忙   才能一一解決

對於Defence這件事   不管讚美多 還是指教多
果然只是一個過程
 (OS:但我還是希望讚美多的啊!畢竟讚美多就改得愈少  )
這過程中   不管我投注了多少心血
整個寫完之後   我想我也會跟其他人一樣
每當提到論文的時候   就覺得寫得很爛   甚至連翻都不想翻吧
(OS:畢竟想法觀念有進步   才會覺得之前的東西可以再更好啊)


但整個的學習還是少不了的
我覺得我更認識自己   更了解自己
知道自己的意願在處理事情時影響很大 
知道自己什麼時候在逃避   知道自己時候到了就會努力勇敢面對 
知道自己的邏輯性還不錯   只是有時還是會帶主觀意識  
知道自己的理性都只是為了別人   私底下卻是個愛哭包  
知道自己老是不想麻煩人家  於是自己猛做   撞得滿頭包  
知道找到自己的壓力來源再解決它   才不會亂生氣或亂吃東西
知道自己雖然看似堅強   其實還是讓家人為我擔心 
哈哈   這些是天性和後天造成的優缺點   有些是可以改的   有些要繼續緊抓住不放的
這樣我才知道哪些要改  哪些就是原本的我   這樣很好 
After all, my home work this year is to love  who I am!

接下來  緊湊的行程  要修要改  要審格式  要送印裝訂
希望一切都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