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帶Eagle去八連溪玩玩夏天尾巴的水後   就到煙燻小棧外帶
上次去要排隊   所以沒吃到
問櫃檯小姐才知道假日要去的話   要提前 2 星期預約  
外帶就什麼都不必擔心啦 



煙燻小棧(Smoky Inn) 的外觀   
外面懸掛著不確定是不是保加利亞的國旗   但老闆是德國人就是
其實算是儉樸   跟煙燻的味道很像


 擺盤前:不美~~而且看起來我和阿比就可以通殺
我禁不起想吃每一種的誘惑    明明只有2 人吃   卻海派地點了四人份綜合拼盤
等了10分鐘   就拿到一大袋好重的肉 
外帶的包裝是用紅白條紋塑膠袋裝的   看起來很像去菜市場買菜回來  哈哈
每盤又用塑膠封膜封起來   但肉汁還是會滴出來喔   所以外帶還是要小心放


                                          擺盤後:居然還夠5人吃           

回家後   迫不及待就吃了   也不管他擺盤美不美
沒想到我真是小看他的份量了
我和阿比殺到肚子都鼓起來了   盤中的量也沒減少多少
隔天   重新擺盤過   看起來除了好多了之外   居然還可以再讓5個不小胃吃到撐耶



                             煙燻豬腳全貌                                                   拿起來有很美的紋理

煙燻豬腳很QQ嫩嫩   完全吃不到油膩的感覺   淡淡的煙燻味很能襯托豬腳的原味  


驚人多的火腿組合
大火腿捲(左上照片)、午餐肉(剛拆封照片中的最大的肉)、檸檬味(最大張照片的左一)
原味(左二)、不知名火腿(右二)、雞肉火腿(右一)、生火腿(中下最深色)

總共有7種火腿  除了午餐肉很大2片之外   每一種都有4片
就是這些薄薄的火腿片隱藏了它的份量

  
大火腿捲很厚   
大火腿原汁美味十足   吃起來很有豪邁感   是火腿組冠軍 
檸檬味火腿很清爽   是我的第二名
哈哈  其實我也不確定那是檸檬還是酸豆   但味道很像檸檬   在一片煙燻味中味道很突出
生火腿我只能說很妙...可能我不習慣生的火腿吧...所以說不出所以然  
我的最後一名是午餐肉   因為不喜歡肉末重組後的口感   但後來瑾妹妹很愛它
所以各有人愛囉



                      香腸組 * 5種                                                        牛肉餅 * 2小塊
香腸組也不甘示弱地有5種之多   吃得出來的有原味、起司、檸檬   有兩種吃不出來
最大的香腸就是原味香腸   JUICY~真的會流出來呢!
牛肉餅一樣也是JUICY   但美中不足的是   裡面沒有熟   是整個唯一的缺點


                        培根捲 * 4捲                                                                 煙燻鴨胸 * 1

培根捲   捲得是小香腸   培根鮮嫩適中又不會太鹹是討厭吃培根的阿比讚賞的一道   
煙燻鴨胸則是大家心中的第一名   整個鴨肉味被煙燻過後更顯得濃厚


                                        麵包類                                                                                 酸黃瓜
麵包類不多   有三種   由右至左依序是焦邊黑糖味、愛心樣貝果、紮實口感雜糧
買的時候有一位媽媽看到焦邊黑糖味麵包   一直唸女兒說怎麼可以吃焦掉的麵包、不健康之類的
女兒就很尷尬地要媽媽別說了...哈哈 我想媽媽的反應很正常
但吃下去就知道那不是烤焦的啦

酸黃瓜   很難得的   不愛酸的我很愛   因為清爽   酸中帶微甜
剛開始壓根沒看見它   後來發現他被壓在豬腳之下了
吃得很開心   吃到剩1/3酸黃瓜才想起要拍    哈哈    


                              酸白菜                                                           黃芥茉
酸白菜直接裝在塑膠碗中   表現中規中矩
黃芥茉給了三包   保留了淡淡的嗆鼻味   倒是沒有一種奇怪的味道   
平常我不愛沾黃芥茉   但這牌子的味道很吸引我   不知道哪裡可以買 


整個都是肉   很過癮   但也容易飽
還是要自己配點青菜   才能營養均衡

這樣的4人份   卻夠7-8人吃   (OS:櫃檯小姐你騙人阿!!但我喜歡  )
總共是1180大洋   超划算
當天上去了用餐的2F參觀   滿滿都是人  所以我又不好意思拍了
就是很簡單的餐桌椅   每桌都是滿滿的食物
相當適合聚餐又愛肉的人
但是有規定不能帶狗和外食飲料   生日蛋糕可以帶

名片上印製的招牌有煙燻德國豬腳、香腸、啤酒、黑麥滋和起司鍋   可以試試

ps. 因為是外帶   沒得對照   所以每樣的名字都是依食物本身的特性取的喔!


煙燻小棧
台北縣三芝鎮八賢村八連溪88號
(02) 2636-8299,  Fax:(02)8635-1546 
星期二至五1100-2300   假日0900-2300  
每週一休息,六日要提前傳真或電話錄音訂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