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回來了~~如我所願地只有三天
這幾天發生的事   有點像冗長無味的電影
但卻讓人很有感觸
於是我決定寫成日記......RECORD IT!

4/30 (二)
前幾天想要知道自己到底幾點要入住   住幾人房   幾點開刀...etc.   
希望好做接下來的安排   (OS:就是為了要排那有點太閒的排班表~哈哈哈~)
結果長庚的電話真的很難打   不是電話中就是語音   最後雖然接通了~答案還是不知道
只好查網站了解一些簡單的住院須知
網站寫著最晚下午四點要入住
打算著太早入院只會無聊   
但因為身邊的人都覺得還有一堆檢查要做   只好跟阿姊約三點
結果   在金石堂晃到四點   才接到醫院電話說可以去辦住院手續了  Orz
住的三人房就像同事說的有臥床   但網站上說要自備躺椅
網站上也說了會客時間是07:00-22:00   但實際上   21:00就得離開了
害我親愛的小踢和小粗只能待一下下   屁和小孟更是快到醫院才知道這惡耗~  真sorry
原來長庚網站上的資訊只能參考用啊 ~這是我這一天最大的感想了  (╯▽╰)

住院手續倒是很快就辦完了
住院前的檢查:戴手圈 → 量身高體重及血壓 → 照心電圖 → 抽血 → 照X光
這些大概一小時就做完了
接下來就開始無聊了~

比較刺激的是晚上八點鐘上課的內容
護士說晚上10點如果有告知手術時間   就會是第一個開刀的人
如果沒有   就是排在隔天   但第幾刀和預計開刀的時間都無法知道   
不過可以確定的是最後一個刀是晚上七點鐘
護士還強調不用再問她們了   哈哈哈~~大概被問到煩了吧
最重要的是12點之後開始禁食   連水都不能喝   
護士說了一個很難記得的理由~~
總之是為了保護自己手術中不會因為水或食物而有差錯
直到開刀結束後   狀況良好沒有吐才能吃  ( ̄口 ̄)!!
這真的有刺激   不吃不喝呢~~但我心裡想著這樣可以瘦   也就不覺得如何

10點   我果然不是第一個
之後   我的主治醫生出現   當然是來安慰我別緊張之類的 
(OS:他一直對我的腫瘤很樂觀)  ( ̄︶ ̄)
重點是他告訴我因為我是最年輕的   所以大概是最後一個開刀   
OMG~這理由都不知道該開心還難過  ( ̄﹏ ̄")
算了   還是早點睡覺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