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日記   當然要來個特別篇
這幾天   很多人來幫忙照顧我   很多人抽空來看我或傳簡訊給我  
感謝是說不完的   但還是要說   哈哈哈

謝謝阿姊~~
為了我   你請了那麼多天假   還被老闆找碴
但這老闆真的很壞
老闆:「你家人有要上來照顧你妹嗎?」
阿姊:「有啊!我媽媽會上來」
老闆:「你妹行動方便嗎?」
阿姊:「方便啊!」
老闆:「那你請假去那邊幹麻?」
阿姊:「................. (怒火中燒ing)」
期間還故意打電話來挑毛病
這位老闆...你的品格真的很有問題!   <(^′)>

謝謝耗子~~
在醫院和工作兩邊跑
為我擔了很多心   眼淚自己吞   笑容留給我
我阿姊說如果你是男生就好   
意思是說你真的很好   我爸媽和他一定會迫不及待把我銷給你
哈哈哈~請不要介意
更謝謝你為了搬陪睡床而閃到腰   請照顧好你的腰啊  ┌(‵▽′)

謝謝老媽~~
特地趕上來看我
本來堅持要在醫院陪睡   最後因為要卸妝而被我們趕回我家
而且還說了「我還想說你是我們家胸部最漂亮的」的話安慰我

謝謝老爸和老哥~~
隨時和阿姊保持最新進度   幾乎可媲美SNG連線
關心我的程度都快破表了
但是  Eagle絕對不是危害我健康的兇手   所以我要留下它   哈哈哈

謝謝瑾妹妹~~
體貼地留給我休息時間   在最後一刻幫忙我出院
我知道你的擔心也沒有減少過

謝謝小踢、小粗和小態~~
謝謝你們抓到時間就來看我
陪我殺時間   說笑話
雖然小態是番仔~~一直想在醫院打小麻將
但有你們在   我一直只有大笑的份

謝謝小孟和冠璋~~
小孟你借我的書我會慢慢消化
雖然冠璋你沒說什麼話   但我懂你的關心的

謝謝屁~~
謝謝你知道我心繫牛角坡炒麵
只是我這次和它沒有緣分
下次吧~~

謝謝小葵、蘇賤人、小涵涵和曾大剛~~
你們的蘋果和梨子夠我吃一星期了啦
還有小涵涵真的很可愛   看她天真無憂無慮樣   就覺得人本來就應該開開心心的呢

謝謝謝小黑和簡蝦子~~
你們的蘋果也夠我吃一陣子了
還帶來一些大家的消息   哈哈哈   讓我不至於脫軌太多

謝謝小柯~~
很抱歉讓你撲了空   
祝你環島一切順利囉

謝謝蘋條客和謝阿惠~~
你們的關心 透過簡訊我也可以深深感受到喔

謝謝小白和大椰~~
謝謝你們特地趕來   只為來看我一面
紅葉蛋糕沒有來沒關係   你們的心意有收到就好啦

謝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親愛的大家   不管你們用什麼方式關心我   我都有收到
老謝的禱告和簡訊、小葉老師MSN的關心、偉琴和TP學妹們的打氣、
辦公室的大家默默的支持、阿志無名的祝福、以前打工的老闆的關心電話
謝謝你們  

也謝謝不認識我卻祝福我的人
謝謝你們不吝惜付出你們的祝福   
只是一個小小留言動作     卻很貼心呢
相信你們本人一定也是很有愛與關懷   是大好人   b()d




住院這段期間
動員了很多人   我的床位幾乎一直都有人來陪
無時無刻都充滿笑聲
阿姊說我好朋友很多   
其實~我好朋友還有很多沒出現呢  (OS:這樣好像有點太驕傲 )   (##)
但我知道她們還是深深關心我
我很感激在心有這些好朋友
我也認為自己很LUCKY   可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Anyway
我回來了   好好地回來了
I'm and I'll be fine!
也希望大家可以以我為鏡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千萬別忽略身體發出的警訊喔


親愛的你
如果我沒謝到你   不代表我不知道你的關心與祝福喔
NEVER MIND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