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在腦中的行程裡 是待在宿舍看書的
但是 拗不過你們的熱情邀約
再加上...任性的天使準備離開了...
所以還是去了

看著你們...
葉小弟猛嗨喝啤酒...幸福地胖了
徐老大一如往常地淡淡地笑 偶而幫忙哄抬氣氛...差點轟到我身上 ^^"
東東東想著剛進國體的時光靜靜地笑著 高音卻也飆上去了
小白有稍微打扮的頭兒好可愛
蔡博如釋重負大家都到了...但也有些安靜
靜文很用心地打扮...露著小蠻腰開心拿到傳說中的最佳造型獎 也接受了讚美
曉玉很貼心地聽著學弟說話 給予支持建議
周老大的小鳥胃一下子就吃飽了 就算"氣管炎"也跟我們拼了
飯桶老師很義氣地來了...也維持了好爸爸的形象
得佐是最安靜的一個...話少好多...

雖然...餐的價格與品質不成正比
卻還是很慶幸我去了...因為可以看到大家

謝謝學弟妹願意挪出時間跟我們這群老人吃飯...還準備貼心小禮物
謝謝蔡博負責幫忙聯絡大家...幫大家連繫畢業紀念冊...
還有接下來的重頭大戲...畢旅...

更謝謝靜文...
在我需要的時候默默給我支持 忍受我的任性
雖然生性卒仔 卻還是有義氣的好朋友一個
讓你見識到我生平第一次罵人的畫面...算是回報吧

依依不捨地散場之後
周老大帥氣地當起年輕人
散發渾身好男人的魅力
相信只會走歐兜麥路線的我...在汽車不能左轉的台北市街頭
帶我們兩隻小女生環遊羅斯福與辛亥 2 周...
高架橋上來來回回...
一切只為了滿足想吃景美豆花的胃
陪著我們兩個瞎拼...適時給予意見...不愧是時代新好男人
昨夜...泰林路上
跟歐兜麥一樣待轉停車的畫面...我永遠不會忘記

我想 這一夜
又會刻在腦海裡...在碩二的那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