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我很常在沙發上不知不覺地就睡著了,
總是耗子搖醒我,叫我進房間睡覺。
5天大概有3天都這樣。  

有一天,
我又坐在沙發上,而且屁股還是只坐了1/3喔,
我記得我打算起來去洗澡,
可是...接下來我就失去記憶了。 
(這樣可以睡著...我還真厲害呢!!)

不知道過多久,
突然感到一個濕濕的東西頂了我一下,
睜開眼睛,Eagle就坐在我面前,還正在用牠的鼻子聞了我一下,
想了一下...原來我又莫名地睡著了,
哇~Eagle好乖喔!還會叫馬麻起來呢! 

照理來說,誇獎牠完,牠就會去做自己的事,
結果,Eagle還是賴在我面前不動,
問了牠很多原因,吃飯、撿撿、出門便便尿尿都不是,
如果說中了牠要做的那件事,
牠的尾巴就會開始畫大圓,而且還會開心地從坐著跳起來往後退,
都不是...就會很傷腦筋!

最後最後,我終於知道牠想幹麻了,
原來,其實是牠自己想要進我房間睡覺,
(牠最近很愛進房間睡覺...牠自己房間明明很大) 
若我在外面睡著了,他就不能進去了,
齁...臭小子,算你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