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2,去大江購物中心的流浪動物認領會場把當初才4個月大的小Eagle帶回來,
到今天~2010.04.22~滿3年咧!!! 三八.gif

爆走合照 @ 國體草地

想當初,Eagle帶回來跟現在比起來真是很小隻,
但已經是一般土狗成犬的大小了!
而且請注意,M請注意.gif  牠當初舌頭還有粉紅色的部份咧!!!  
不是全黑的喔!

 

 

 我最愛吃紅骨頭了

他很受寵,玩具很多,四個月大小小年紀的牠就會運用手掌玩玩具。

 

 

DSC02920

最厲害的是這招--翻肚子仰躺後用手抓住玩具咬來咬去,像人一樣般地用雙腳(手)咧!  (露點了~羞!!)

 

 

 DSC02906

牠的牙齒很利,這個玩具很快就咬爛失寵了,
但他從來不會用牙齒威脅人或咬人,只有在玩得太high時牙齒才會削過我的手留下齒痕。

已經會用手抓了

啾啾飯糰娃娃也是牠的最愛,便宜又好玩!

 

 

亂拍 006

睡覺時偶爾也會呈現這副豪爽樣,還是露點。 M拍謝.gif

 

 

這是我小時磨牙戰利品之一

現在非常乖巧的牠,想當初也曾經是一隻讓人恨得牙癢癢的搗蛋狗狗,  M火.gif
房東附的木頭沙發架已經變成這個樣子了,當然還有另外兩張椅子也是牠磨牙的好所在。

 

 

磨牙戰利品之二

這個雖然也咬得不是很好看,但當場看到真的覺得備感欣慰~~因為這不是房東的。  07.gif
Eagle幹過的眾多壞事當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是一回家以為發生凶殺案!!
滿地都是血,真得很怵目驚心,  怕怕
當下第一直覺是Eagle怎麼了,真的很擔心,
結果細看,我擔心的受害者才是真兇,被害者是垃圾桶裡的衛生棉棉和衛生紙。  M....GIF

 

 

我和馬麻

雖然Eagle曾經那麼壞,雖然很多時候要出門玩耍不能像沒養狗時一樣自由自在,
雖然我曾經因為很多這些類似的原因偷偷抱怨過牠,也真的受不了而想過2次把牠送走,
但是呢,最後我還是很高興我沒有真的把牠送走,
還能讓牠這樣開心地笑!

 

 

媽媽光頭我還是愛她

因為不管我怎麼樣,有著飛遜的髮型或是頂著大光頭,胖子還是瘦子,笑著或哭泣著,
牠都還是用這樣天真無邪又無憂無慮的笑容和我在一起。  M害羞.gif

 

KIF_1440

也會像這樣帶著牠的玩具和祈求的眼神來找我玩。

 

 

DSCN6812

 更會這樣無賴地用各種方法吸引我的注意力,凹我快點帶牠出門。

 

DSCN6497

牠到了現在的3歲又4個月大,還是很喜歡小時候就喜歡的遊戲--拔河。
牠知道牠很喜歡,所以牠從不過份用力而咬爛繩子,像是保護牠的最愛一樣。

 

 

DSCN6447

也很愛我1年前送牠的熊熊,並視牠為好朋友,
完全沒有像對待小時候的玩具們一樣咬爛,而是溫柔地輕咬著熊熊地玩耍著。
儘管如此,熊熊最近慘遭4個月大的麻吉的摧殘~恐怕凶多吉少只剩半條命了,
Eagle還是非常大方地把熊熊讓給麻吉玩,是隻敦厚很有大哥風範的狗狗!  喝茶.gif

 

 

恰恰來玩的時候就不用戴小花囉

Eagle的大哥風範還包含了和恰恰分享牠的窩,
而且牠最愛的墊子也是讓給恰恰躺,
恰恰下半身壓在牠身上牠也沒怎樣。  XD1.gif

 

 

DSCN4958

牠自己玩累了,或是睡到一個程度,
還會在地板輕鬆又舒服地磨蹭牠的背,修長的兩隻腳兼手還會趁勢伸向天空伸懶腰。
非常大方地告訴我牠很滿足於這一切。  M愛慕.GIF

 

 

DSCN4810 

Eagle出門回來後,或坐或趴在門口,
這時牠還是會帶著牠的招牌笑容,偶爾滴幾滴黏黏的口水,等我叫他進來擦腳並迎接牠的早餐和晚餐,
這往往都會贏得朋友的讚嘆。

 

 

和媽咪合照還是會羞

很有大哥風範的牠,也是有嬌羞不已的時候--牠生平第一次戴上小花時,
那時Eagle真是嬌羞又鬱卒阿!

 

 

踏浪最好玩了

免不了的,一定要帶牠出去玩,
牠最愛去海邊踩踩浪花了,
但牠最愛的娛樂是嚕砂--把整個臉嚕得都是砂子,事後都會帶著兩行擦不完的砂淚回家。

 

 

我和我的小金剛披風

在戶外的牠總是精神奕奕充滿笑容。

 

 

我很喜歡啊!

連洗澡都變得開心了起來!

 

 

小甜甜圈...我以前沒看過...可以吃嗎?

但牠不愛這種人工的設施,只愛天然的環境,
果然是牠媽媽養的兒子~一個模樣阿!  M好險.gif

 

 

 馬麻很愛親我

小時候還會願意乖乖配合入鏡,讓媽媽做一些表達愛意的動作。

 

媽咪...人很多別這樣... 

但青少年時期就跟人一樣很叛逆,要抱牠入鏡都很不願意!

 

 

乖乖坐下應該會有得吃

但是有吃的就一切另當別論了,果真是『有奶便是娘』啊。  M謀畫抖.gif

 

 

pic 188.jpg

Eagle『有奶便是娘』的觀念非常根深蒂固證據之2。

 

 

 pic 246.jpg

跑累了就休息,是Eagle很坦白的部份。

 

 

pic 204.jpg

 

 

 pic 195.jpg 

 

pic 217.jpg

 

 

pic 209.jpg

總之呢,希望我能和Eagle一直手牽手又笑瞇瞇地渡過往後的每個3年!  HAPPY02.gif

 

 

 

【順便看一下】Eagle趴趴走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