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鄭重宣告要把小EAGLE的事都抖出來
無奈事情太多   只能慢慢來
但先來個今天發生的事

《事件一》
現在幾乎每天下午四點都會帶他到虎頭山環保公園跑跑   找朋友玩
今天因為去台北找姊姊   又去捐血   回到家已經四點了
本打算休息一下時
平常視聲音為寶物   不輕易發聲的小EAGLE   
突然發出了一聲超微弱的『嗚~~』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但我正跟室友聊天聊得起勁   又繼續聊
隔了大概5分鐘   小EAGLE又發出一聲超微弱的『嗚~~』
哈哈哈哈...我只能說小EAGLE你真可愛   迫不及待想快點出門阿
再次證明狗狗的生理時鐘是很準的

《事件二》
小EAGLE開心又滿足地從虎頭山環保公園回到家
Oh~~My God!比我晚出門的室友把門鎖住了~~~
雖然這是個好習慣   但是   我沒有帶鑰匙啊 
跟小EAGLE互看之後   我只好又帶著他去學校找室友拿鑰匙
因為帶著小EAGLE   我的車速一向很慢
所以從虎頭山回到家   就花了30分鐘
從家裡到學校來回總共要70-80分鐘
在快要到家的路上   停了紅綠燈
沒坐過那麼久機車的小EAGLE終於受不了了
跳下車走走   叫他上車也不大願意
沿路又折去買明天的午餐 (OS:這時候還硬要去買~~我是壞主人~~)
他也可以下車動動筋骨
結果一下車   他就大叫了一聲   感覺是在生氣而大叫發洩~~
哈哈哈哈   難得生氣的他當然也不大願意再上車
不過還好他很乖   拗一下就又上車了 
回到家   明明很累卻還想玩的他   我不跟他玩就睡到翻掉了 

《事件三》
現在大概晚上21:30吃晚餐的小EAGLE
21:00就來猛撥開我正在打電腦的手   還把頭放在鍵盤上
(OS:這是最近撒嬌的新招~~之前是坐在電視機前擋住電視   )
我想說吃飯時間要固定而不理他
隔大概5分鐘
他趴下後   發出了很大一聲『喔嗚~』  
哈哈哈哈~~
這讓我覺得超好笑
徹底地讓我知道他很餓   卻要不到東西吃   而很難過地悶哼很大一聲

當然   我就餵他吃飯了  
(OS:我是有點溺愛的主人~~但也是因為小EAGLE真的很乖啊)
吃完他又繼續睡到翻掉~~

哈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小EAGLE展露一點點情緒的過程
這些讓我更確定 狗狗也是有脾氣有情緒的
連小EAGLE情緒這麼穩定 個性那麼溫和的狗狗都會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