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一  輕輕含著 part I
 
現在下班回家都還有力氣,
為了補償之前沒有好好陪Eagle,
現在晚上帶牠出去散步回來之後,都還會陪牠玩個拔河,
Eagle真的超愛玩拔河,
如果我看電視看到忘了,牠也會自己咬著小熊或繩子來找我。

                                                        陪我玩、陪我玩


                    陪我玩嘛!         (請注意牠還拉起了我的褲腳)
 
前幾天,牠又咬著繩子來找我,
照例來說,我一拉到繩子就會對牠展開猛烈攻擊,
所以牠都會蓄勢待發,好好地咬住繩子,
誰知道~牠居然只是輕輕含著,
於是,我的用力,就這樣讓我的手骨頭重重地敲到椅子,
痛到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到現在,瘀青的地方都還沒散開咧!
而肇事者當時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看著我痛苦的樣子,擺明不會跟牠玩了,
就一副「都不跟我玩」的樣子又趴回牠溫暖的房間。
 
 
事件二  輕輕含著 part II
 
繼事件一之後隔兩天,Eagle又滿懷期待地咬著繩子來找我,
這次我有聰明一點,先張牙舞爪嚇嚇牠,提高牠的玩心,
照例來說,通常我這樣做,Eagle也一定會被我逗得興緻高漲,
所以我非常安心地又用力一拔,
這時,Eagle居然又只是輕輕含著,
媽呀~可想而知,我又受傷了。
這次受傷的部位是我的眼睛,因為用力之後繩結整個甩到眼睛上,
感覺像被揍了一拳,
當下馬上捂著眼睛好幾分鐘動彈不得,
而這隻可惡的狗兒還是一副「都不跟我玩」的樣子又趴回他溫暖的房間,
還加送嘆了一口氣咧!
 
這時,我真的深切地懷疑我最近哪裡對不起牠,讓牠這樣偷偷欺負我! 
(還是…是我自己太蠢了?)
 

                                           熊熊~瑪麻都不跟我玩。。。  



事件三 偷哭
 
我家社區每天晚上7點,就可以下樓去倒垃圾,
7點30分,燈燈燈燈燈燈燈燈燈這國民標準音樂就會準時響起,
提醒大家趕快朝那黃色垃圾車飛奔而去,
通常,這段時間內我們會順便帶Eagle出門散散步,
好讓牠解放天生的需求,又可以去巡視一下牠的領地,
Eagle就會露出可愛笑容,帶著小馬般的踢踏腳步,
偶爾還會追著牠那高高翹起的尾巴轉個幾圈,
讓我們知道牠很開心要出門。
但這前提是要垃圾很少,才能同時做這兩件事,
也因為這個定律,Eagle每天晚上7點到8點都會來提醒我們要帶牠出門。
  
                     瑪麻~時間到了  (輕輕壓著~這樣就會注意到我了吧)


                                   帶我出門 (不理我~~再大力一點壓著)

 
              瑪。麻~~我要出門啦     (還是不理我~~整個狗頭重量都給你)

 
                                             拜託帶我出門啦!
 
我眼睛被甩到的隔2天,
運動完回到家差不多7點,Eagle沒有出來迎接,
我也因為很累而沒有去跟牠打招呼,
我盤算著先下去倒掉那大量的垃圾,再上來帶牠,
(我要先說我一點都沒有記牠欺負我的那些仇喔!)
這種先倒垃圾再來帶牠出門已經做過很多次了,牠都會乖乖趴在門口等,
(多乖巧的Eagle啊!)
我也就不以為意這樣做了,出門時還叫牠等等哩。
(通常這樣說牠也會知道我馬上就會回來)
 
倒完垃圾,我在一樓就隱隱約約聽見狗狗在哭,
心想「不知道是哪家的狗在哭」,踩著輕快的腳步往樓上走,
到了二樓,「嗚、嗚、嗚、嗚~~~~」三短一長的抽泣聲變得明顯了一點,
我才想到「不會吧~~是Eagle嗎?」,半信半疑繼續走,
「嗚、嗚、嗚、嗚~~~~」比剛剛高昂一點,還附贈了一聲挫敗的嗚耶聲,
天啊~真的是我家乖兒子Eagle!!!
哈哈哈哈哈哈~~Eagle居然這樣就在哭, 
而且哭到我的腳步聲近了都不知道,好糗喔牠!
(狗狗如果有這種現象出現,一定要在沒有聲音的時候才能進門)
(否則牠會有「狼嗥/大叫→主人出現」的觀念~~這時就真的糗了)
我後來猜想,該不會是因為回家時牠沒做錯事卻沒跟牠打招呼,又沒帶牠就出門,
所以牠就這樣偷哭吧?!
 



事件四 哭泣的塑膠袋
 
前幾天,我比平常去上班的樣子悠哉許多,
室友碰巧也是很悠哉的樣子,
九點多,我們倆個分別前後都很悠哉地跟Eagle說掰掰出門去了。
回家後,只看見滿地碎掉的塑膠袋在哭泣,
肇事者在旁邊非常無辜地坐著。
 
我想,牠是因為看我們倆個很悠哉,
以為我們放假自己出去玩沒帶牠,就抓狂拿塑膠袋洩恨了,
事後以「狗狗的記憶只有2-3秒」的姿態,無辜地宣示牠不是故意的。
 
                                            我什麼都不記得了

 
臭Eagle死小孩,最近是怎麼了,
最近因為看完『莫兒的門』,所以對牠很不錯啊!
抱牠的次數變多了,陪牠玩的時間也變多了,
卻又是欺負我、又是偷哭、又是發脾氣,
我深切懷疑牠是不是被寵壞了,
還是…牠也有所謂的「好朋友來了」! 
 


結論:狗兒心,海底針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