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記得......打完最後的小紅莓隔天,
那種不舒服,讓我直覺把一向很貼心的Eagle叫來,
狠狠地給他一個大擁抱,
然後,很矯情地告訴他:「Eagle~~媽媽好不舒服喔!」

我很開心地獲取他身上的溫暖,想要藉此平復不舒服的feel,
2秒鐘後,我就說了那句矯情的台詞,
本以為貼心的他會繼續讓我抱著,
然後用無辜的眼睛看著我,
像是在無言地安慰我,多溫馨又美好的畫面啊!
(##)

下一秒鐘,Eagle就站起來,若無其事地......
走了~~
再若無其事地趴下睡覺...

( ̄口 ̄)!!  啊~~~Eagle你好無情啊!
這讓我體會到,Eagle你真的不是人!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