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我肯定和鼓勵...該由誰來給...
開始不確定了

完成很多事的感覺 很棒...很有成就感
可以很開心地讚美自己
但是 今天突然發現
自我肯定和鼓勵...不夠了 不見了

去年 焦頭爛額
卻還是能維持正面積極的態度
因為知道有人支持我的想法和行動
默默地... 用行動...包容我 等待我
直接地...用言語...建議或讚美
所以可以做很多超出應做範圍之內的事
卻還是很開心地生活著

今天 突然發現
我的正面不見了...
一件小小的事...就讓我的眼睛氾濫
毫無預警地...就算看著天空 也無法阻止落下的動力
因為 不知道誰可以再支持我...
這個發現 很沉重

回想自己成就事務的動機
只是單純地覺得該做 想做....
想做是最重要的
畢竟 完成那時的我 是很開心的
因為讚美自己 自我肯定 ...是現階段最愛也最需要做的
而讚美別人 肯定別人...是一直覺得要做到的
雖然一直覺得自己做得無怨無悔也就夠了
但其實 還是希望獲得其他人的鼓勵的...
只要一個小小的真心的鼓勵...所有的動力就會啟動
就夠了

自己給的 滿了之後
就需要別人給的 就渴望別人給的
有人支持的感覺 真的很棒
但是 這樣依賴別人...
會把自己打亂...這不是件很好的事 我想
這個不確定...還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