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因為實習老師規定得返校
所以 和你們見面了
大概快一年了吧...分散各處

倍 曾經我說過...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太會主動聯絡朋友
我懂那樣被動地等待 是可惜的
所以 試著改變一點點...
前天 我問了你的近況
你的一句 " 我懂你的個性 "
很貼心......
一句話的魔力 感覺你一直在我身邊

佩 今天突然遇見 感覺一點都不驚訝
這種感覺 很微妙
就好像是昨天才見過面一樣
儘管實際上在又老了一歲的過程中 我們沒有聯繫過
依賴著的是那份微妙...

一起吃飯的大家...
也不會刻意要聊些什麼
連我累到偷打瞌睡...簡單一句 "你很累喔"...還是可以盡情地聊著
一切是那麼地自然

就算不常連絡 依然掛記著的
在心裡
只是 為了保存大家的美好在我的城堡裡
也許 我一點點的改變 就會有大大地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