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心裡是有點不甘願的
因為 所有行政事務中
我最討厭的就是會議紀錄
但是我有點分不清楚是真的討厭還是逃避
所以還是認真地做起來
想看看自己是不是真的討厭它

我想 還是有點討厭它的
因為...好長好多
當下得專注 得分辨哪些該記 不能恍神
自己就沒辦法思考 當然也就無法發言
面對電腦時 得努力流暢地表達 還得幫有時跳來跳去的決議找到家
很頭痛 但是看完自己做的 又會覺得...
"哈哈哈 我做完了"
然後告訴自己 "我真是厲害!"
往往這樣 就是2-3個小時過去了
也許這跟自己的個性有關吧我想

那天 還莫名地到行政組
因為不熟 所以不好意思拒絕
更不情願了...
因為那時 真的覺得 短時間內盡量不碰行政事務
讓自己喘口氣
想到媒體公關組去試試 卻又不知道猶豫什麼...就被填滿了
但是 誰叫自己猶豫不決 內心不知道在掙扎什麼....

所以告訴自己 是自己要猶豫的
說服自己行政組沒什麼不好 而且很重要
只是瑣碎地很重要而已
就降 我接受了我的組別
然後抱著 "我真是厲害!" 的想法
2-3小時內做完會議紀錄和所有當天需要建檔的資料
mail給Hank的那瞬間
還是只能用 "我真是厲害!" 來做為總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