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 是做完小小的團隊建立後的第一次見面
相信很多人都抱著期待跟大家見面吧
期待團隊還是維持3/6那天的感覺
也單純地期待和大家碰面

討論出的事一如往常 很多
但真的有一種微妙的變化在團隊中
那種感覺 是多了一點融洽 多了一點共同的目標
分散的感覺少了一點了
真好 ^^

在這幾次碰面討論的過程中
我發現大Hank改變很多
一直興致勃勃跑在最前頭的他
因為大家的提醒 (尤其是湯姆呢)
希望可以分擔他的事務 可以跟上他的腳步
希望大家都能充分表達自己的想法和建議
也許 很多時候得當機立斷做出決策
但我想 團隊的聲音會就這樣消失了...
因為事事都有經驗豐富且衝勁十足的Hank幫大家處理好了
後來...
大Hank也很認真的接受大家共同討論的想法
感覺到他緩下速度 等待大家和他會合
這...是個很了不起的學習成長呢

我想 在這邊 只要投入其中
一定會有所成長
也希望自己能趕上腳步 也變成衝勁十足的勁量小子

再來...我好好地思考了我說過的一句話
在2/21那天的重新分組...我最後還是選擇到行政組
那時的心理掙扎真的很複雜...複雜到我短短的眉心都打結了
我說過:我做行政工作做到有點煩了
其實 我真正的涵義是
我想要暫時休息一下...離開繁瑣的工作和責任
而不是真的不喜歡行政事務

去年 我接觸了行政工作的繁瑣
舉凡想得到的食宿保險、溝通聯繫接洽工作、文件資料蒐集準備...
甚至牽涉到邏輯思考及規劃層面 大大小小的繁瑣工作
都在時間的擠壓下 無法停下來思考就得一直前進
但是...我就是完成了那些繁瑣
是很多人小小的貼心和關懷讓我度過最難過的時候 *淚*
這中間感受到的 學習到的是無數的經驗值
最重要的學習是......
因為繁瑣平凡 愈顯重要
那時 真的有一種"成敗在我"的感覺
也許是我自己太overload...但是我真的是那樣想
所以...不是不喜歡 只是想暫時解除那樣的壓力
(所以請大家不要小看行政工作阿...哈哈哈哈哈)

最後我仍然到行政組 是掙扎過後的選擇
因為我想 不同的工作團隊
一定會有不一樣的學習
所以 傑克請不要擔心我當初說我煩了
因為我決定了 我的心態就會自動調節
不要自己偷偷做不找我喔!
我想 跟樂觀的傑克一起
我們應該會共創美好的行政組的 XDDD
也會和大家一起把很多事搞定

^^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