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阿比很冷靜地告訴我一個壞消息
........ 電腦壞了 ........
我一直不以為意

直到他問我有沒有什麼重要資料在裡面
( ̄ _  ̄).........( ̄口 ̄)!!
我的600多張食物照片啊  
裡面有我最近的新歡~太田屋
還有中壢的高檔料理~義思特
還有很多很好吃的食物照   涵蓋小吃+簡餐+餐廳  
ex. 南門市場水煎包和炒米粉、我家的豪華潤餅、大眾麵食、好煮意、珍味滷肉飯......etc.
我前天才開心地把這些照片全都傳到電腦
加上習慣傳完照片就刪除相機裡的記憶............
我現在知道這習慣有多不好了

正當我在緬懷那些新照片的這時候
我突然想起過去的照片也一起掰掰了  
ex. 艾密奇、牛角坡炒麵、瓦城、方仔烤肉、不一樣珍奶......etc.

我想
人事間最大的慘案莫過於此了


唉~~我只好安慰自己
那些店不會倒   只好開始重新蒐集了  
以後   我還是乖乖備份   乖乖吃ㄧ家寫一家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