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忙著面試   忙著找工作
好不容易   在開南有了消息
但是後續可以說是一波好幾折

要準備的東西很多
考電腦乙級+學化妝 (OS:我是愛素顏的懶惰鬼  XD)
幾乎佔據了所有時間

本來很HIGH要趕快趁熱PO上的   都LEG了... 

雖然很怕自己好不容易建立起留下愛吃痕跡的習慣
會因爲要重新調適生活作息等種種現實而消聲匿跡
哈哈哈...所以我可是抓到機會就上來晃晃啊
上來就想要趕快PO文   但又有時間壓力和罪惡感催促   
只好快速看過有沒有人回應問題後就匆匆離開
不然可是會手癢咧
無形中也有一點點小小壓力   
瑾妹妹甚至問過我:「你那麼久沒動,會不會有人回應問你怎麼了」...之類的話
哈哈哈...目前是沒有
如果有人真的喜歡看我愛吃的痕跡   我應該會開心到飛起來吧 

不過   沒關係   
愛吃葉打算FREE一點   畢竟在這小小空間裡留下一點點愛吃的痕跡
這是我發現我喜歡做的事
壓死自己就沒痕跡可留了 

等11/05考完試過後   
再來PO上南豐滷肉飯+老周燒麻糬+老四川(桃園大興店)
and 後續的...et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