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次左邊胸部勇敢的挨了一針,只為了刺探小硬塊的底子,
照道理來說,為了犒賞她的堅強,
星期四我應該一早守住電話,九點一到,馬上狂call醫生問結果......

結果,我忘了。( ̄口 ̄)!!
這時我聽得見胸部默默昏倒的聲音!()

為什麼忘了咧...??
因為我很開心地跑去開發好吃的早餐了。
吃得很開心,很滿足,就忘了那一針了,哈哈哈!

開心地渡過了白天,下午阿姊打來問結果,
啊~~......理所當然地,被阿姊罵一頓,
之後阿姊提出一個很有建設性的方法~~
「打電話問妳的個案管理師,她一定有資料。」
(難怪她都說自己是資優生,哈!)

隔天很認真地要腦袋記得這件事,
乖巧地打給了人很好的雪芝姊(就是我的PM)
但她一直在上課,沒辦法立刻幫我查。

於是,我按照原定計畫,
跟耗子帶著Eagle去三芝游泳了!   \() /  耶!

所以,如果昨天下午,你有看到一個光頭戴帽子的胖女孩兒,
高高舉著肥肥手,拿著手機在白沙灣的海裡跟大黑狗玩,
那就是我了。   (##)
(我也很聰明啊,哈!)

後來,雪芝姊終於打來了,
手機卻因為碰到一點水,可以接,卻聽不到聲音。 (終究還是蠢了,噗)

喔......很蠢的過程講太多了,
重點是,那個小硬塊,是疤痕組織。
很抱歉~~嚇死你們很多細胞了。
所以,我就不用在海邊再高舉肥肥手啦!
繼續happy地跟Eagle玩囉!





認真說一下, 
一開始開完刀,胸部沒變小,傷口又包著紗布,
我天真的以為傷口就只是表面上的疤,
後來紗布拿掉了,
才看見胸部形狀有點凹陷,才知道胸部還是有被挖掉一小塊肉肉,
摸起來硬硬的。

查資料知道開完刀後,只要摸摸看,都會是硬硬的,就不擔心了。
這才默默自己發現疤底下的肉肉們也在努力癒合,
隨著時間會慢慢慢慢地回復她的彈性和柔軟。

安心的日子直到她莫名地形成一個小硬塊的形狀,
總是會令人七上八下的,
所以多數病患還是會詢問醫生,甚至作檢查,
讓自己安點心囉!

這中間,我領悟一個道理,
原來,身體裡面就跟外表皮膚一樣,
受傷了會慢慢癒合,會結痂,所以會硬硬的。
傷疤也會慢慢縮小,直到不見,
但因為她在身體裡面,眼睛看不見,
所以會讓人以為那縮小的疤又是另一個癌細胞跑出來玩耍,
哈,有一種對自己身體更了解的feel!   (##)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