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 我完成第一波論文全文
總覺得不安  再看過一次  再徹底修改過一次  讓它再可以看一點

6/14  總算完成
接下來 就是等待老闆的回覆了

這中間  我很豬頭
根據之前跟老闆的對話  就認為要全部寫完才能給老闆看
自己鑽啊鑽  轉啊轉  殺死很多腦細胞
經過智勝的提醒  好像發現新大陸一樣
趕緊把當時的進度給老謝看 
老謝回我的內容真令我感動

催盡油門  總算交了出去
好好地出去玩了一趟...算是犒賞自己

接下來  等待老謝跟我meeting  等待老謝說可以的時間  有點漫長
我要加油

我的論文之路  也許還要歷經:修改→defence→再修改  
最後可以印製  拿到那張薄薄的  卻對我家有重大意義的紙
呼~~  我可以多快結束這段旅程呢?
希望吃了媽媽的粽子  一切都可以很有元氣地奔完這最後的一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