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e Lake Loops
是一條很美的backpacking路線

沒有細想原因 沒有考慮條件 沒有思考撤退
就一心往它前進
衝勁 投入 心力交瘁 無動力 調適
是2-6月的寫照

出發前
才認真思考那樣的未知性 發現自己開始有點害怕
也發現
以前總認為很嚴肅但其實很疼我的爸爸 偷偷默默支持我
很愛念沒有錢的媽媽 只要我開口 還是會很乾脆地支持我
離我很近的姊姊 也很主動關心我
讓我在出發前的電話中偷哭
加上接不完的朋友祝福
我想 這些為我掃去了出發前心中的一點點不安
是這一段路程中最美好的事

美國真的什麼都大 OH MY GOD
我的英文也真的很破 糗
但一路下來
除了熱情異常的美國蚊子的陪伴擾人之外
太陽 天空 星星 月亮 高山 湖泊 風
一切的一切
以非常寬容的姿態 包容我們的接近
那種寬容 我想 是我最大的平靜
夥伴之間的幽默 積極面對所有困境的學習心
也讓我經歷了一次很美好的團隊
我的英雄 あいこ
展現了所謂的open mind & caring
展現了女生也可以的超強體能狀態
展現了outdoor instructor的風範

這些種種 是過程中很棒的經歷
最棒的是
透過大自然和伙伴的feedback
讓我看到我看不到的我
體能很棒 也有能力成為像我的英雄一樣
"你有那個能力可以定期自己去國外登山"
是給我最大的恭維和鼓勵
也讓我看到我一直知道的我
沒有自信 渴望得到人家的鼓勵 所以很容易出現悲觀的想法
要有足夠的事前準備和思考 才能成功地完成任務
我的自信...得再加油
更透過自己的體驗
讓我自己看到我
在大自然的懷抱 一切都很自然舒適

這一切 我想
大自然的力量真的很大
可以徹底地展現人的最真實
outdoor instructor 的力量也很大
可以影響整個團隊的style

那時候 我衷心地想
如果有機會 我也希望可以成為有那樣能力的人
可以運用大自然影響人們
那時候真的是那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