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親愛的  好久不見
還好你很認真在寫你的生活
所以我還可以透過這邊看看你
(雖然還有更好的方式  但太久不見我會害羞 我想你也會 XD)
Your lifestyle is so right for you.
I'm so happy for you.
喜歡的工作  喜歡的事物  喜歡的人...Keep going and fighting!!

我現在沒了工作  努力收拾有點懶散的腦袋要完成學業
誇下海口今年暑假一定要畢業  XDD
..........................................(^^a)
突然有種害羞感 
覺得我們兩個各自活在兩個圈圈  都很好
很久沒交集  突然跨越圈圈的感覺就是很害羞  也有點害怕
雖然你一定會很熱情地說我三八  說都是我太忙不跟你聯絡  XD
但YOU KNOW...我就是這樣
自己懶惰聯絡friend卻又懷念friend  想到的時候call friend又會近鄉情怯 
還是會擔心...我已經是你以前圈圈的friend了  你也不一定要記得
雖然知道你也了解我的人  但還是會想說會不會要強迫你想起我
 
哈哈...難道這就是傳說中兩個不愛打電話的人的友情嗎?

Anyway, I do remember you and miss you.
I'm not a busy guy though everyone said I am.
That's all.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這是突然想到  去看看lina的blog  有感而發留言給他的
呵呵...還是習慣叫他 "婷" 啊
婷一直是我一個很妙的朋友
就像他自己形容自己 任性玩美的大小姐  很貼切
我們還在同一個圈圈時  他就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很特別的想法  很棒的想法
他可以為了日劇學日文 為了長瀨智也到日本看演場會  甚至到日本當交換學生
   →日文很好
也可以為了韓劇學韓文  親自到韓國去朝聖  當然也有一個他超愛的偶像Rain
   →韓文很好
追求時尚  愛玩美  愛跳舞  愛唱歌  最重要的是愛家人朋友和nunu
知道他經歷的人都覺得他很厲害  生活很豐富
但知道他的背後動機時  整個會讓你覺得有趣
因為他是很天真的去做他喜歡的事  也很有行動力  
這兩樣加在一起  才有現在大家認識的lina
他也很心思細膩 對朋友  所以他可以了解我的想法  
知道我常常自己害羞尷尬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我活潑開朗
他總是可以看穿  然後用他的熱情直接戳破我  XD
哈哈哈 相對的  一般人會覺得他的天真和行動力有時會有點驕縱→大小姐
但我倒覺得還好

其實  真要講  我也不知道我們的友情是怎麼來的  想到就會笑
ex. 他說他曾經用我的名字去交朋友  因為覺得我的名字很好聽 
     (後來當然沒發生什麼事)
ex. 他用盡力氣去愛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一起分享 (還包括了我有罵他 XD)
ex. 他每次看到我就愛說我裝可愛
ex. 我在台北工作的那一陣子長賴去他家住一晚 
     (常常臨時覺得不好意思就突然跟他說掰掰)

也許這段友情是因為  我們各自有讓各自羨慕的部分吧
我羨慕的是他的行動力 導致他的經歷豐富
   →擁有中日韓三種語文能力  勇於追求自己的時尚
我猜...他羨慕我的是我的名字 我看起來可愛  (這樣整個就虛掉弱掉了  XD)

但很久沒連絡了  興沖沖地留言
留到一半  我的尷尬害羞又出現 擔心婷會覺得那是以前的事了 (雖然知道他不會)
我就是這樣的怪咖

* * * * * * * * * * * * * * * * * 這是分隔線* * * * * * * * * * * * * * * * * * *

這篇寫著寫著 變成懷念以前和婷一起的文章了
我還有另一個主題是
各位親愛的朋友們  我沒有你們想像中的忙碌
真的忙碌大概只有前兩年 因為工作性質常不在或不能接聽電話
其他時間純粹是因為...I'm lazy.   Orz
Lazy to keep in touch with you.
Lazy to go out sometimes.

Anyway, I do remember you and miss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