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洗澡時摸到左胸又有一個硬塊,而且會痛,嚇死我了~真的!! 
但很奇妙的是要再確認時又摸不到了,摸到胸部都紅了,還是找不到,
最後才想說是自己嚇自己,
反正隔天也要乖乖迴游,安慰自己再跟醫生說說,讓醫生笑我一下。
 
林醫師這次好忙喔,好像是某個病人的血液試管發生感染之類的,
難得看到他好嚴肅的樣子。
 
等了一下,他就來幫我進行例行性的觸診,
我順便提起了嚇自己的事,
沒想到他很認真的說:「是真的有啊!」
蛤~什麼?真的有喔?!!
「不過我想是水泡,應該不是…」林醫師接著說。
「反正也該照超音波了,就排吧。」
既然初步觸診是水泡,我也就沒那麼訝異,
還是問了「為何會長水泡?」,
他終於出現久違的幽默:「妳們女生不是很容易長有的沒的?」
我已經很習慣他這種語氣和言語,也覺得頗輕鬆自在,不會覺得他有惡意,
哈哈兩聲就結束這話題。
 
這次回診主要也是例行性檢查和看報告,
心電圖,正常。
心臟超音波,正常。
血液檢測,正常。
乳房觸診,左胸8點鐘處有一水泡,排定乳房超音波做進一步檢測。
 
這次,總共有2件事很值得非常高興。
 
護士和愷徽都不贊成我想要揹重裝登山,
原因是開過刀,血液循環本身就會有損傷,
我還三八地開玩笑說:是要我當一輩子公主嗎? 
等林醫師掛完電話,
他說可以耶!
(揹可以,不是拖行重物就好)
哈哈哈~是可以喔! 
 
再來一件是我的泰可,
我一直記得是從去年的10月29日開始吃,
結果病歷記錄是從10月27日開始,我多記了2天,
但是又根據實驗的算法,我只要吃到10月25日就結束了,
整個提前了4天呢!喔耶!

但是,這個10月有太多值得慶祝的事,
吃大餐吃到大家大了肚子空了荷包,
沒有人願意再陪我慶祝了,
好寂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