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四   我跟小紅莓又約會第三次了
上次約會我就有點害怕  
就像遇上波莉的男主角   每次跟波莉約會每次狂拉肚子~~不舒服

已經預知自己會不舒服   還是得赴約
那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
想著這一刻我還活蹦亂跳的
下一刻卻馬上病懨懨的
那感覺   真的很不好  

不過   該做的事還是要做
所以這次我做好了萬全的準備
帶好了電腦就出發啦

這次準備的噱頭是功夫熊貓
讓他來陪我們度過那無聊的時間

這次應援團成員有阿姊和耗子
雖然我一直覺得只是去打打針   一個人去也沒問題
但她們總是一直要跟來  
阿姊搬去鹿港了   這次回台北上最後一天班
還拎著行李箱來跟我們會合咧
(好啦~~我知道是她們疼我   捨不得我一個人去)

抽血檢查前   不知道為何我一直覺得我會白血球不夠
早早就去抽了血   心裡一直小小擔心著
候診的時候遇到開刀隔壁床的媽媽
她很早就看完   結果她被退貨咧
唉唷我的天~~讓我更加擔心!
結果醫生告訴我~~白血球4700
喔耶!比上次的4400還多一點~~有進步呢! 

開心看完診   就去見有點恐怖的小紅莓啦
護士問我前兩次打完狀況如何
「只有前三天會不舒服,吐三次」我乖乖地說
護士就說那很好啊!
就開始推藥囉

這次插針頭到人工血管的時候   比前兩次都還要痛咧
而且   打第二支針的時候   妹妹的刺痛感比第一次還劇烈
害我全頭都握緊了咧
我在想有可能是第一次和這一次是同一個護士   這兩次都會讓我妹妹刺痛
第二次的護士不同人   她可能推藥比較慢   所以我就沒有feel
下次一定要記得請護士推慢點   不然那刺刺痛痛感覺真的不大好

推完藥   我們就開始看功夫熊貓啦
話說那熊貓很好笑   我們有時會忍不住笑了大聲點
但感覺上沒吵到其他人  

這次中間不停地頭痛   比前兩次的最後半小時才頭痛早了許多
好險有熊貓轉移我的注意力   不然我會被腦袋鑽人的痛給煩死
看熊貓搞笑了一個多小時
剩下最後一點點的時候   點滴居然就這樣打完了  
超快速的!

後來護士解釋說是因為前兩次狀況比較好   所以之後都會比較快
哈哈哈   這樣還頗令人開心
代表我的身體狀況很不錯~~還是壯丁一枚
也不用留在醫院很久啦

不過我邊打邊頭痛的副作用愈來愈明顯
下次還是請護士調慢點好了
這樣也舒服點

這次有問護士我的疤會不會消失
她直接了當告訴我:不會!
喔我的天~~   我不要啦  
胸部和胳肢窩有疤就算了   
我最得意的鎖骨附近有疤   這樣以後穿細肩帶就有條毛毛蟲了啦
我再追問拿掉人工血管會不會從同一個疤下手
還好護士說:是阿~~醫生不會那麼殘忍啦!
這樣我就開心一點了!
起碼   穿細肩帶有個疤   就不會有人欺負我   XD

那些小事就算了~~
最值得高興的是
已.經.過.完.一.半.啦!
小紅莓~~我只會再跟你約會三次   以後我就會甩掉你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