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間,又過一年了。
回顧去年,自我感覺過得好充實,但不知道有沒有有所長進一點。

這次我有替自己好好慶祝一下。
買了新衣服,慰勞自己好久沒瞎拼,
用2個三明治餵飽自己的早上,象徵接下來我還是會每天吃飽飽,
還有小踢、阿態和彈珠陪我吃晚餐,笑到嘴巴好酸。

收到很多人的祝福,謝謝大家!

人家說,逢9不能過生日,
所以今年沒有切蛋糕,
沒關係~蛋糕也的確在我的禁食名單中,能少吃就不吃,
但是,昨天,我還是吃了個布朗尼冰淇淋蛋糕,犒賞自己一下。 

今年的生日,
我默默許了3個願望,
希望大家都身體健康,
希望我趕快有一個穩定長久又適合我的工作,
希望...不能說。

結果結果,29的第一天,
我就...







續集之我有長進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