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今天開始,要連續上班13天, 
我還好,昨天受不了,請假在家休息,
所以我只要連上11天。
(因為這週末學校要辦新生座談會,全員加班)
(也許這也是私校的搶學生無限迴圈)


今天的辦公桌,果然有小小堆積如山,
因為大家都忙,職務代理人也沒辦法幫忙做多少。

我想,如果這樣一直操下去,
我應該會一直猛請假,
但請了假之後,回來要面對堆積如山的工作,
甚至可能要加班做到完,但這又不能報加班,
因為自己會不好意思,人事室也會釘休假又報加班這件事,
所以...就這樣,
工作很累→休假→無限工作堆在那→加班→很累→n
就是這樣的無限迴圈。

我有疑問的是,
這樣到底有沒有休假到?
好像有,因為至少暫時脫離了那惱人的環境,
但長期來看應該是沒有,
大概也會變成加班之後的補休假都是拿去看醫生,
好恐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