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當小看護的最後一天
下午由姊接棒
這幾天下來   看到了一些事情   還不錯

1. 醫院的服務
當然是由醫生和護士共同提供的服務
會關心媽媽   一天至少來看她三次
很有耐心解釋   那些話加起來已經對媽媽講了六次了吧   我都要背起來了  XD

2. 爸媽之間的愛
看他們平時都還好   只會偶爾來一下在我們面前纏綿
但這次媽媽要進醫院前的車上   
爸爸:太太辛苦你啦!
媽媽:你才辛苦了!...不好意思給你添麻煩了!
(怎麼都沒提到我...我隱形了嗎?)
爸平時除了吃飯工作交際之外的時間   都在睡覺和看新聞
卻每天下班就跑來醫院   還要接送我往來家裡(載我回家做家事和買吃的)
媽進手術房之前   兩個明明都擔心的要命   卻都不發一言
爸只有握住媽媽的腳一下下  叫她加油
老年人的愛還真得很含蓄  XD

3. 我的工作
之前我決定去報名考考看台啤的休閒行銷
難得地跟爸討論了一下   加上好室友耗子也幫忙注意了一下
發現機率真的很不大
老爸畢竟還是希望我們這些小孩是以穩定的工作為主 (就是變身成為公務員)
老媽只希望我們是在大公司   不會倒的就好
他們這一輩的爸爸媽媽大概想法都差不多
至於我自己   我的希望很小   從來就不奢望我可以做多厲害的工作 
(不知道是不敢奢望還是不想) 
我只希望有固定的假日和薪水  
可以每個月給爸媽一些錢   自己又可以還助學貸款和存一些錢   
我甚至有個遙遠的夢想是當家庭主婦   但那真的很遙遠  XD
也和現實生活中的任何工作條件和情境   差距很大
這四年來投入體驗教育和戶外領導的領域   雖不至於很功成名就   但也有點基礎
這領域還在發展茁壯   需要很多幹勁+體力+熱情+有健康身體的夥伴持續投入
但我卻卻步了   因為不喜歡帶活動   因為膝蓋爛掉了也不能再去帶戶外
其實我也不知道這是原因還是藉口   只是覺得我對於帶活動沒有熱情了
也了解現在最需要的是全才   可以接案子   帶活動 做行政   可以隨時充滿熱情..........
這樣看來   好像真的只有公家機關可以滿足我的小小希望

也許我對工作太死腦筋   總覺得懶得再換工作  
想要找到一份永遠的工作
所以充滿的是迷惘吧
唉...都不知道該往哪裡想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