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連續帶4天溯溪後
我的老婆婆膝 哭泣了
沒得休息 家扶繼續登場
一直到今天 我想
如果她真的有眼睛流淚 應該會瞎掉

本來想寫一篇祭文 哀悼她
但是 想一想 她還沒整個完蛋
大概從65瞬間再年老到75吧
應該是安養天年的時候

當初醫生告訴我
不能再登山 不能負重
但身邊的朋友說 醫生都會降說
表面上 我相信了這個說法

但那時心理 其實很擔心
因為 她的反應真的差很多

久了 她停止哭泣了
工作一直來 我也就不掛記了

現在她再次提醒我
我想緩下腳步 是很重要的
也許該再去造訪那醫生 被他狠狠教訓一頓
但有時間嗎...我得認真找一下

這個代價 真的很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