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BLOG瀰漫一股怨懟的氣氛,都是Business,
結果,昨天回診前,全部一掃而空!
大概是最多番仔學生來吵的時期算是告一段落,大概是突然發現給自己的壓力太大!
大概是喜歡去醫院被醫生唸一唸!   

昨天冒著大雨騎到長庚,
心情卻莫名開心!
因為一掃陰霾而開心,因為要去跟醫生說說笑笑而開心。

這次,我又被醫生唸了,
因為我有一天忘記吃泰可,
沒有特別的原因,就是單純的忘記了,
被醫生唸說:「居然到現在都還會忘記!」
唉唷~~我只忘記這一次咩!下不為例囉!
所有的檢查...心臟超音波、心電圖、肝功能...一切正常。 


就這樣,我好開心,
回家卻連怎麼睡著、幾點睡著的都不知道!





不過,我發現一件事,
這件事發生在回沖人工血管時。

原來,我面對扎針的那一刻還是會怕怕,
怕突然又聞到小紅莓的味道,縱使明知道那只是生理食鹽水或葡萄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