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逛中壢夜市 阿比就說過簡師父麻辣臭豆腐很多人吃
前陣子突然發現中平路和中正路上也有
在中平路吃過一次吃後   就愛上了   平均一星期要吃一次呢 



 老闆害羞地讓我拍
一直害羞不敢問老闆可不可以拍照的我   但真的覺得這家很好吃
於是今天鼓起勇氣問老闆   老闆超阿莎力地說:好啊!有人幫忙宣傳當然碼好!
平常都是老闆和幾個阿姨們一起分工   說要照相   阿姨們全跑開  哈哈哈
只有老闆紅著臉讓我拍一下   整個很可愛呢 

就在攤子旁邊的透明板上   寫滿了菜單
可以選擇原味、小中大辣   點的時候先跟老闆說就可以了
除了鴨血和臭豆腐隨意組合外   還有小火鍋和鍋燒麵可以選擇   算是多樣化經營囉!


看起來很誘人的臭豆腐
紅紅的辣油加上香香的滷汁   大老遠就可以聞到香味
近看更是誘人   
老闆會準備兩鍋臭豆腐   這鍋是可以撈給客人的   隔壁鍋是正在滷的
感覺每天都要滷上好幾鍋


麻辣鴨血
鴨血看起來只是浸泡在滷汁裡   但是卻非常入味呢



麻辣綜合:$60   原味的,滿滿一大碗
今天不想吃辣   就來個原味的   雖然少了辣油的刺激辣度   但熱量也低一點   適合想減肥的我 
滿滿的一碗 加上蔥花和酸菜   加重整個香氣
打開就看到浮著很多鴨血   愛吃鴨血的我就開心了起來囉!


麻辣臭豆腐
老闆要撈上來時才在嫩嫩的豆腐上畫上幾刀   煮一下就在碗底放上一大塊
要吃時   因為軟軟的   所以想整個撈上來有點困難


臭豆腐有很多氣室
老闆的臭豆腐裡面氣室很多很密   我想這就是入味的秘訣
可以讓湯汁附著在豆腐裡   吃著豆腐也吸進了湯汁   難怪會很入味  


吃完了一點鴨血和整塊豆腐後...還有半碗的鴨血呢
用湯匙壓壓看   湯只剩一點點   大概是都被豆腐吸光了
全部都是鴨血   好喜歡喔
鴨血超軟嫩   味道也很夠   
這鴨血不太會有洞洞在裡面   所以吃的時候也不必太擔心會被洞洞的湯汁燙到
如果單喝湯的話   有一點點太鹹

整體來說   就是可以讓人很滿足的一碗
如果怕吃不飽 還可以加冬粉   或是選擇小火鍋或鍋燒麵類
很不錯呢!


趁著拍照時和老闆聊一下
老闆說中壢夜市是總店   是他妹妹和妹婿開的
台中也有一家   是他姊姊和姊夫開的   總之 一家人分著開呢
老闆的兒子也很逗趣   居然叫我要寫他是大帥哥   哈哈哈   是還滿有個性又健談的啦
第一次要求拍照 大成功



簡師父麻辣臭豆腐
桃園市中平路7-11那條巷子進去,清心福全隔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