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去了超好吃的義大利麵 
  Olive 義大利美食風味館 

第一次踏進去 空間感頗舒服
為我們服務的小姐態度中等 但老闆眼睛很尖
適時地提供我們需要的服務 ex. 結帳、順手幫我們開門 
整個加分 
裡面還擺了現場演唱的樂器  但可能因為中午所以沒機會欣賞到

菜單上有好多種選擇  以奶油、青醬、茄汁、乾炒等醬汁分類  
全部至少有30種口味的義大利麵吧
價位大概在150-280元間  可單點或搭配ABC套餐
(隨著公司湯、手工麵包、酥皮濃湯、飲料、沙拉、甜點而加價50-120元) 

我們2個人去  一定要點不一樣的
青醬焗烤海鮮貝殼麵+B餐(手工麵包、酥皮濃湯、飲料)
手工麵包外酥內軟 一扒就開  柔軟綿密  充滿濃濃麵香  沾湯吃  也不錯
酥皮濃湯  又有三種選擇  我們點了蟹肉口味  
只能說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新鮮蟹肉腳  料多味美
主菜更是好吃
剛送上來的時候 起司還熱呼呼地滾著呢
青醬很濃卻沒有腥臭味 (之前吃過 不喜歡 )
三色貝殼麵是我吃過最Q的 一直到最後一口都還是QQ的呢
裡面有兩隻大大的蝦子和5-6顆蛤仔
應該還有別的配料 但我只記得印象最深刻的 

蒜味辣椒蛤仔筆管麵
走乾炒路線  看起來份量很小  但吃完還是很飽
蛤仔超多  整個鮮味很夠
麵一樣QQ帶勁
很簡單的食材  但味道卻發揮地淋漓盡致

我們兩個人吃  只加點一個套餐  很飽
非常物超所值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  等兩道主菜的時間頗長
我想是因為現點焗烤本來就要比較久
又怕先送另一個  會有不知道要不要吃或是互看對方吃的尷尬
哈哈  但我覺得整個就是好吃  就不覺得那不好了
吃東西永遠只會說"還好"的朋友到現在每天都還會帶著閃亮的眼睛說一次"它好好吃喔!"
一定會變成他常去的店 



【後記】

可恨的是...以上是我第一次去的心得
但我沒有帶相機 


第二次去吃   不知道是我們懷抱著太大的期望還是怎地
味道都變了...美食風味已經飄走啦啦啦!
我居然鼓起勇氣再走了又掉頭去問老闆:「是不是換廚師了?」
老闆說沒有,但也沒有問我為何這樣問
實在有點可惜
我想第一次那好吃的味道只存在我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