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蒙大家愛戴   一直稱讚我光頭頗可愛 +  戴帽子很帥氣   <(_ _)>
我也很想鼓起勇氣不管別人眼光   就帥氣光頭出門
但真的出門   戴了帽子還是會被猛盯著頭皮瞧   
( 如果是我   我也會想看看是男生還女生+ 帥不帥+好酷+why...etc. )   (╯▽╰)
所以還是低調點好   

之前在網路就google過假髮的資訊    本來已經要去拍賣買夢幻長捲髮了   
但突然找到假髮租借的服務   還有機會借到一頂萬元以上的真髮咧
就是癌症希望協會啦~~一個癌症病患的福音機構

就在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後面的癌症希望協會
看了地圖信心滿滿出發   到了之後   卻小小找了一下  
結果還是打電話給工作人員求救   接電話的姊姊很熱情地說要出來把我撿回去
原來就在西雅圖咖啡後面   門口有一個超小的小招牌寫著「希望小站」

但我太high著要去試假髮   忘記拍下一切當證據  
看外面小小的   裡面卻別有洞天呢
看起來大概有10幾個工作人員
負責接待我的是病友服務部的社工智媖   看起來跟我差不多年輕
了解我就是那個要租假髮的人之後   
她說了句:你這麼年輕...這邊的假髮恐怕...
「沒有適合我的型嗎?」我馬上接
「嗯...因為你比較時髦...(笑)...沒關係還是試試看」
( OS:哈哈哈哈~~我只是穿很舊的衣服+牛仔垮褲+涼鞋 )
( 根本是個宅女樣就出門啊 )

話不多說   她就帶我和阿莎力就答應陪我去的婷一起下去B1試新造型啦

社工觀察力都很強   一眼就看出我的個性
先問我原本頭髮長度   加上她覺得我比較開朗
開始拿出她覺得適合我的短髮
然後 婷和我就開始嘻笑胡鬧~~猛試造型+猛拍  ( 我好像到哪都這樣   )
智媖也跟著我們玩在一塊   紛紛拿出壓箱寶讓我試


                                清純學生妹~~這是真髮做的喔



                                                 阿桑頭
智媖笑著說這頂幾乎沒人要試
哈哈哈   那麼阿桑   還只有半頭   當然大家都不要試啊
婷就說那一定要試一下
我戴起來也挺好笑~~大家笑成一團
戴完   智媖還說「謝謝你願意戴給我看」咧
哈哈哈哈哈~~


                                            港仔小混混
戴這頂的時候   智媖發現我的頭比較小   額頭也比較短
所以這裡的每一頂戴起來都有點太大   不然就是瀏海太長   
刺得我的眼睛得猛撥瀏海   每頂都要好好調整一下咧

  
                                               頗俏麗                                                     背面層次很好看
這頂抓一抓之後還頗適合我   而且帶點淡紫色
列入考慮ing~~   


                                    唉唷我的天啊~~Orz


  
                            夢幻長直髮                                                              背面Look



                        戴起我的阿金~~就是一個年紀小啊  XD
看得我心花怒放
跟俏麗短髮比起來   整個就鎖定她了

 
                                                                                         婷也開心跟我合照


這時候智媖明明就在幫我填租借資料   我還跟婷狂拍
智媖人很好都沒催我們   實在很對不起她~~ 


                                 戴上婷送我的PINK牛仔帽
超Q的~~好喜歡呢  
婷還特地送我她自己的三頂帽子


                                 超有意義的一頂~~來個特寫  
這一頂是她剛學會韓文就自己一個人衝去韓國自助旅行所戴的帽子
有「加油」的意思呢!
雖然很好看   但這頂說什麼都一定要還她的


                                          假長髮妹裝清純ing
哈哈哈   開心戴著她回家還是多拍了幾張
原本頭髮就不多的我   戴著總覺得不習慣
但只要戴對方法   看久了就不假咧
雖然沒有我想要的夢幻長捲髮   但是這頂也很不錯
況且   這頂長髮也是真髮做的呢~~難怪髮質超好
集結了2-3人的頭髮   是由手工編製   真怕粗魯的我會弄壞她  
想著這個   發明假髮和貢獻頭髮的人真偉大呢~~造福很多人  




                                         牛仔帽+ 假笑再一發
挑到自己喜歡的髮型真的很令人開心  
忍不住一直拍拍拍
而且看到自己不一樣的樣子   真的很特別
整體來說   不會不透氣
但不得不說   戴完之後有一些小地方的頭髮會痛痛刺刺的
不知道是不是戴太緊壓到的關係
之後再來試試~~

玩樂之後   一定要說一下
超感謝婷婷陪我一起去   
schedule也頗滿的她   我當天臨時打給她    她超阿莎力地就答應我了耶   
果然好朋友就是不一樣   <( ̄︶ ̄)/
再加上她是時尚達人   有她陪我挑真的讓我超放心  

世界上好人真的很多
像是貢獻頭髮的人   當然還有這次最令人感謝的癌症希望協會
工作人員態度很親切   會很有耐心教導穿戴保養的方式
有任何問題都可以跟她們討論   ex. 病情、憂鬱、治療方式、相關資訊和活動
真的有希望的感覺呢!

對了對了~~   不得不幫忙廣告一下   在這兒租假髮好康有很多喔
1. 租假髮一次只要假髮清潔保養費300元   一次可租半年   
    如果需要更久   只要打通電話續借就好呢
2. 第一次加付保證金2000元   歸還假髮時會退還
3. 因為假髮來自好心人的捐贈   所以有真髮   也有記憶髮絲
    款式長短都有   工作人員會很熱心地幫忙挑選適合的
4. 中間如果想換髮型   只要歸還原來借的   
     再付300元清潔保養費   就可以再借一頂新的
但是   要去之前要先打電話預約喔!
這是為了避免她們剛好有活動而沒有人可以幫忙挑髮型喔!

Anyway   這次笑笑假髮行算是開心落幕囉
不過   假髮和光頭都是我的好髮型
說不定我之後想到   都以光頭見人~~涼快多了  


                還要大感謝瑾妹妹和婷借給我的帽子和頭巾   
扣掉已經上鏡的   居然還可以擺滿一地咧
超多愛心的  
大概夠我兩週才用完一輪了  



癌症希望協會
電話--(02) 3322-6286
傳真
--(02) 3322-1719
會址--台北市100中正區臨沂街351

網站--www.ecancer.org.tw
Blog--http://tw.myblog.yahoo.com/ehop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