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跟小紅莓約會的時候
阿姊順道來我家住了幾天
對EAGLE寫了篇感言~~   (這小子最會討喜了 )   (╯▽╰)




我家小妹有隻狗,叫Eagle

有著黑色亮毛髮,還有個玉米鬚的尾巴 

是隻人見人愛的大狗狗 

 

初見Eagle,就已經是隻大狗了。

妹妹伸出手,讓Eagle掛在手臂,笑說:黑熊來了

(乍看之下,還蠻像小黑熊的)

 

從小教育的結果,Eagle是隻有教養的狗狗

不會隨便吠人,也不會不聽主人話

 

每當妹妹說:去玩玩、坐坐勒

就會看到Eagle乖乖聽話

偶爾也會做亂的他,在妹妹低吼下,也不敢亂來

 

那天,突如其來的發現,讓我有些驚訝

深夜還未睡的我,摺著衣服,撇向Eagle

嚇,他坐著耶!!!!

前腳收起,一腳盤腿耶!!!

 

正面看過去,就好像一個小朋友,站在那邊笑

說實話,還蠻好玩的

 

Eagle,總是會在廁所旁,坐著等妹妹

出門或進門,都要妹妹叫他,才會動作

外出時,坐在專屬坐位上,偶爾會有點小暈車

 

就像孩子般,喜歡賴在人身上

他最愛遊戲是:繩子

繩子拉扯、拋繩、你丟我撿

玩累了,就算你丟在遠,他只會哀怨看你一眼

聽妹妹說   還會皺眉頭呦

 

外出,大家都對他,印象深刻

那麼大的狗,終究少見

最常聽到就是:他有黑舌頭耶

再不然就是閃的遠遠的

讓我們哭笑不得

因為Eagle更怕人

 

Eagle愛撒嬌,就像孩子般,示好

柔軟的毛髮,觸感好好呦

尾巴的玉米鬚,每每讓大家誤以為是,燙的

 

Eagle陪伴妹妹,保護妹妹

原本想送走Eagle的老爸老媽

也在我們的勸說下,妥協了

 

其實,Eagle對妹妹來說,就是家人

我真的相信,那天我所看見的,那個小孩子就是Eagle

 

要麻煩你,陪著你媽媽,保護她呦






哈哈哈......我承認我很愛EAGLE這傢伙  
就像昨天看完超催淚的心動奇蹟
耗子一直對說EAGLE:你太好命一定不會保護我們......之類的話
我就整個覺得EAGLE超好命
因為我一點都不奢望EAGLE像瑪莉一樣要拼死拼活地保護我
我只希望牠乖乖的陪著我   整天開開心心地笑就好了   (##)

不過話說回來
EAGLE的乖巧除了牠自己天生的個性資質很棒
還要歸功於我那段生不如死的寫論文期間
畢恆達老師寫的『教授沒教的事』裡就有提到~~  (書名有點不確定?)
每個菸酒生都會培養出一些第二專長  (其實就是想放鬆或是想逃避壓力啦)
這件事真的是真的!!
ex.  我同學是煮咖啡   我則是訓練EAGLE
可以說牠陪伴我度過人生最黑暗的時期   當然也增加我很多壓力
我想我那時真的得了失心瘋   壓力已經夠大了   還養隻狗來push自己咧!
   (")
但現在想想   還是很值得

現在的EAGLE每天都在睡覺   
睡醒不是撒嬌就是等我們帶他出去蹓答   蹓完就有飯吃
假日耗子也都會帶牠出去玩耍~~
牠的生活超規律   又遇到我和耗子都很愛牠   真的是好命狗  


我想牠也是上帝牽著牠的手來跟我相遇的小孩
所以   我愛牠也是天經地義的事囉  (好害羞的告白喔)  




【來去阿姊家】寶貝EA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