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gle 出車禍之後   雖然只有皮肉傷
但是醫生有交代   要讓他戴小花防止舔傷口   才會快快好
(OS:小態你說這頭套是小花...還真是不錯的形容啊)

醫生說只要主人看不見他時 就要讓他戴上
但我想要讓他適應   不會到我要出門時他才適應   這樣很辛苦
更何況我也想看看Eagle面對小花會有什麼反應
所以馬上讓他戴

第一次戴上小花的Eagle顯得很不知所措
維持戴上那時候的動作大概有10分鐘呢
小態說那是因為他第一次會覺得身體不見了   沒有安全感   所以不敢亂動

這時候需要主人的引導    讓他慢慢知道他還是可以活動   只是不能舔自己
從讓他坐下到趴下   就花掉了快一個下午   慢慢地他不動也會覺得累   就比較敢換姿勢了
練會了也就拿下小花讓他休息一下   晚上再繼續適應
從趴下再到睡覺    就有點難   但是到了睡覺時間 他自然就知道他還是可以睡覺
只是會偶爾卡到小花
加上那天撞到是最痛的時候
所以那天他一直過來要撒嬌
真是又可愛又心疼~~

第一天晚上睡覺時   還聽到Eagle發出嗚嗚聲
趕忙過去看   原來是Eagle正要去廁所尿尿   結果小花卡住蓮蓬頭  
噴了點水在頭上   還無法順利轉到他要上廁所的方向
所以Eagle發出了挫敗之聲
Eagle啊~~你真的很可愛啊
  
第二天   Eagle逐漸適應小花
雖然動作還是像機械人一樣   一個動作要維持很久
但已經可以順利坐下和趴著了

漸漸地   第二天下午
可能是他戴上小花時我們會常摸他或跟他說話
我發現Eagle看到要戴小花 還會搖尾巴呢

Eagle阿~~你的適應力還真是不錯呢
現在傷口也結痂了
還是要乖乖和小花當朋友
才不會讓你把痂都咬下來   才不會留疤喔


拍照的時候我有點憂鬱有點害羞



我也能乖乖坐著拍照了



媽咪說我戴上小花拍照比較好看



跟媽咪和小花拍照還是有點害羞


恰恰來玩的時候可以不用戴小花
但是我在恰恰旁邊真的很黯淡
媽咪說是因為我太黑了...被恰恰的白色都蓋住了
但我黑黑的還是很帥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