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月22日是AAEE的年會,
想說自己的狀況還不錯,早早就答應鳥兒去幫忙。

這次鳥兒考量到我的年齡,說希望有個大姊姊坐陣報到處,
加上一大半的報名資料是我key的,
所以一開始就說好安插我在報到處了。
(雖然我認為自己不老,但自我介紹時發現大家都還是大學生或研究生,)
(在她們面前,我真的老了,哈)
(但我知道其實是鳥子貼心體恤我的病人身分讓我坐在那不用跑來跑去的) 


這一屆年會人還真是多啊!
看到很多認識和不認識的人,
這可以推論參與推動體驗教育的人愈來愈多嗎?

一大早就一堆人來報到,
雖然剛開始有點小亂,但也是因為人多,
志工們也都很能應對學員們千奇百怪的問題和需求,
所以整體算是頗有秩序地完成了一小時的報到。
然後,就順利地讓所有學員們通通去上課啦!  <( ̄︶ ̄) /

接下來,我一直留守在報到處當櫃檯小姐,
讓人問東問西,
偶爾跟很久不見的大家小聊一下,
整天下來工作量不是很大,有時候也頗無聊,
但隨時得準備應付突發狀況,一天下來也算頗累人的咧。

我很感謝鳥兒找我去幫忙,
讓我覺得自己還是寶刀未老,
所有的事都能有條有紊地完成~~很好用咧! 

而且,我發現我變得比較輕鬆,不像往常一樣很嚴肅地看待工作了耶,
在鳥兒說今年滿順的時候,以前的我大概只會認真地分析哪裏很好,
但這次我居然很輕鬆地說「那是因為有我啊!」,很不害羞咧! 
這樣的感覺,很輕鬆很愜意,才不會繃死自己,
反而能在工作崗位上隨時保持愉悅的心情,
希望這樣的工作態度我能一直保有!

話說回來,從零到有真的很辛苦,
一定是因為有很多人的幫忙和熱情投注,才能成就每件事,
體驗教育如此,OBT如此,AAEE也如此,
從幾十個人知道,慢慢地...幾百人、幾千人、幾萬人知道,
圈圈愈變愈大,愈來愈多人願意為特殊孩子努力、為台灣教育努力,
這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

雖然,我不在這個圈圈裡面了,
但偶爾還是可以貢獻自己一點微薄的力量~~這次的機會就是,
看著大家還是很有衝勁,深深覺得一定還會發展得更好的!
大家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