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睡得不大好
平均沒兩小時會醒過來一次 又一直作夢

前天做了一個夢
一開始夢裡亂七八糟
一下子在澎湖狂奔找郵局領錢要買最末班飛機的機票
一下子在一個以前就夢過的海邊峭壁
後來有種像是到了新加坡的感覺
有一棟屋子在海上
有一艘我的遊艇(os:夢裡我真有錢ㄚ XD)
它不知怎麼了 失去控制 往房子撞去
我目睹了這一幕
馬上往房子裡衝進去救一個人
後來等我醒來張開眼睛 想要拿我的拖鞋
怎樣都拿不到
覺得很怪 往我的右手一看
我的手不見了 *大驚*
左手一摸 還是光滑的圓體 心想我不會斷很久了吧
而且眼睛一直很模糊...原來左眼有點看不到了
哭著跟姊姊哭訴的時候
腦袋卻有一個很明確的聲音說:沒關係,我可以領殘障手冊
(OS:都不知道怎麼這麼正向 XD)
然後...就醒了...真的醒了
覺得很奇怪 也覺得自己很好笑

但這樣的睡眠品質真的不太好
黑眼圈愈來愈茁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