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的人要全在 其實很難
看起來好像已經習慣人不在的日子
但其實 不是那樣

最近大家都在 很短暫的幾天
可是 有一種憂傷的味道瀰漫

很難地 我終於下定決心
不再想要兩頭兼顧 不再想要在兩頭秤來秤去
奔跑在秤子上 顧此失彼
雖然最後 我過了第一關 看起來好像兼顧了
但其實 我自己覺得很糟 過關得很心虛
我畢竟還是偏重了工作...

這幾天 寫著交接的事
鼻子老是酸酸的
但其實 理智贏了眼淚 笑容贏了眼淚

今天看著阿彭 我不能說什麼
說什麼都不對
只能慢慢被憂傷的味道縈繞

其實 一定會捨不得
其實 知道大家接下來的工作量一定很龐大

但這些 我不能再做些什麼了

接下來的這幾天 我會做完我能做的
不留爛攤子 是我的目標
在大家都不在的日子...
其實 還是不習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