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生那天   我和奧立薇亞米因為都在寫食記
因此討論了拍近照這件事起來

一直爲不能拍近照所苦的我  
一直覺得是陪伴我寫食記的相機小紅畫素不夠或解析度不好
我的小紅是Kyocera SL300R   四年前買得   現在已經停產了
所以她也算老而絕版品了...
看著奧立薇亞米的SONY大大的畫面   頗為羨慕

結果在旁邊的小踢   因為她跟我一起買小紅的
解決了我的困惑
她說:相機上只要有一個小花  都可以拍近照   你應該也有吧
哎呀~~OMG
原來   是我對小紅不夠熟   一直誤會她了  (OS:真的有蠢到...)
藏在SCENE的按鍵裡
不過   還好知道得不晚
從今以後   我就知道小紅你也有小花了
哈哈   美味的近照等等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