爲了獎勵阿民考台鐵有不錯的成績   瑾妹妹大掏腰包   到衣蝶10F的胡同坊慶祝
我們也因此成為座上賓



涼拌苦瓜+蜜漬小蕃茄
苦瓜超入味   先是甜甜鹹鹹   後勁又帶點微苦
小蕃茄更是一絕   酸酸甜甜超開胃
這兩位小兵是有廚師執照的瑾妹妹心中今天的冠軍呢    



叉燒酥
跟一塊蘿蔔糕差不多大   各切成兩半  
酥皮超酥   香氣更是十足 
內餡叉燒就普通囉


蘿蔔糕
吃得到一點點蘿蔔絲   但對我來說   覺得普通
大概是我還小的時候 對高雄已成絕響的六榕茶樓的蘿蔔糕情有獨鍾吧
任何東西要跟回憶比   真的很難比得過  


鹹魚雞粒炒飯
鹹魚末提升了整個香氣   讓這個炒飯加分到不行   是當日亞軍
飯粒顆顆分明   盤底也不見油   是炒飯的最高境界呢


泰式海鮮燒賣
這道是用炸的   內餡包裹了整隻蝦子、魚漿   附上泰式酸甜醬
算是中規中矩的一道


松子炒西生菜
怕吃了太多肉   所以點幾道青菜
西生菜出線   但表現令人失望
大概是因為太平淡無奇了



櫻花蝦腸粉
本應該點點招牌炸兩腸粉   但阿民想要嚐鮮
就來個櫻花蝦
結果   腸粉裡面有白白物
本來我不以為意   瑾妹妹也吃到   就請服務人員來問一下
證實那是不熟
剛好爲我們服務的是領班   領班馬上詢問我們要再換一盤或撤掉
想想我們也點很多   撤掉就好   我們就繼續聊天吃吃喝喝
沒想到隔了一會兒   領班跟我們說:
「很抱歉!我們已經幫你們把那道菜撤掉,再招待你們水果一份,」
「另外你們點的西米露和杏仁凍幫你們各加一份,也是招待你們的,真的很抱歉!」
喔喔喔...YES   這就是很棒的服務品質
只是個意外   但她們處理的過程不會讓人不舒服   反而有覺得很用心的感覺    

我想也有可能是我們沒有擺臭臉或罵人    或是想佔便宜的樣子
畢竟服務是雙向的   有好的客人   只要在合理的範圍內   服務人員服務起來也很愉快
服務品質也就更好囉
不過 也是需要服務單位有練過才算數 


肉絲炒水蓮根
清炒方式   比較清爽不油膩  


花生燉豬腳
花生超多   但我覺得可以再軟一些
豬腳QQ有嚼勁   鹹鹹甜甜的呢  


鳳爪
已經去骨的鳳爪同樣也是QQ的   
是重口味會喜歡的味道
富含膠質   要多吃些



蛤蜊燒賣
三大顆用大陸蛤蜊包成的燒賣   還可以站起來呢
但我想蛤蜊的鮮甜滋味還不夠滲透進燒賣肉餡裡   有點可惜



灌湯包
沒吃過灌湯包的我   這次有機會吃看看
湯看起來好清澈   充滿海鮮的味道   但我猜一定還有其他食材才能熬出這麼鮮甜豐富的湯
湯包撈起來才知道很大顆   外皮看起來很像餛飩皮   吃起來卻是包子皮
裡面材料超豐富   扒開來跟湯融合在一起   湯又變得更鮮甜
我整個愛上湯   但不愛湯包本身   
大概是我沒有有錢人的命吧~~吃不慣很多高級食材
像是松子、紅酒醋、海蔘  


招待的水果
紅配綠果然顯眼   而且一人一份剛剛好


杏仁凍
我不愛杏仁的味道   但阿比和阿民很愛
他們兩個吃的感覺只說了句很普通  ORZ
到底有多普通 我想我永遠也不會知道  XD


椰汁西米露
這也算是港式飲茶裡面我必點的甜品
但是...現在要喝到香濃的西米露是很難得的事
所以   這西米露也是列入一般般的行列中

胡同坊請不要哭...
畢竟我心裡有小時候六榕茶樓的影子
你的餐點整體還是算不錯的   服務更是100分
四個人總共也才花1400多就吃到撐   很便宜
點心類小點$58  中點$78  大點$98   其他大菜$120到五六百都有
有機會還是會再去的

另外我要說一下
可能是我們點了很多小點   這裡的上菜速度快得驚人
不到一分鐘就上一道菜
我的筷子和相機就不停地交換   好累
好險提醒之後就有慢下來了
不然我大概吃不了什麼   就一直玩換相機和筷子的遊戲吧  XD

PS. 我記菜名的能力真的很差...ORZ   但好險都有個大概  XD


後記:桃園衣蝶已改為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囉。

 


胡同坊
桃園市中正路19號10樓  (桃園新光三越站前店10F,桃園火車站前)
(03)250-21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