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6260_1344233162276876_3992973350442930410_n.jpg

每次看到這一大串,總覺得很像闖關 XDDDD

等待、檢查、下一關、等待、檢查...一關接著一關,有會痛的 (沒拍到就收走的那張乳房攝影最痛)、有不斷脫衣服穿衣服的;有些關卡在獲得醫護人員說出『都正常』時就過關,有些是要等報告出來才知道。

 

從每天、每個月、三個月、半年,到現在終於只要一年一度,雖然我沒有經歷一路艱辛(居然還算很開心),但能走到這麼遠,可以像一般人一樣工作好多好阿雜、可以到處跑跑跳跳、還可以動不動就在廚房玩一整天、可以讓自己生活品質還滿棒的,還有迴游的這一大串檢查其實都算是送我的禮物,做完還能去吃吃喝喝慰勞自己一下,忍不住就覺得很開心!

 

今天是第一次全部改到台北長庚檢查,有幾點不太一樣...

千金難買早知道
乳房攝影護理師親切地教我深呼吸法,夾緊之前做一般的深呼吸,開始夾緊時換做快速短促的深呼吸,的確有轉移不少注意力,感覺就不太痛了欸!都那麼多年了才知道原來還有這招!女孩兒們以後每年檢查時可以試試喔!

抽得出來就好~
抽血師抽了手背上的血管,說一般是盡量抽遠端,但林口都是抽手肘血管哪!

怎麼會這麼想脫?
之前在林口長庚做靜態心電圖的都要脫內衣,所以我一躺下就立刻要脫,台北長庚負責的護理師即時阻止我,希望她不會覺得我是有多想脫 XDDDD

唉唷怎麼那麼好看? (每次去醫院一定要蠢一次)
台北長庚的 X 光服超像長版衣,居然意外地好看,我去換掉的時候看到更衣室裡的圖示,才發現我穿反了 XDDDD

14731247_1344233302276862_7572094880691588144_n.jpg

是好看的長版衣欸~比我原本穿的衣服還好看是怎麼回事?

 

14657462_1344233182276874_2551947274531648569_n.jpg

14671090_1344233498943509_3438272136179862616_n.jpg

結果居然是我穿反了!

 

總之,今天順利闖關完成,應該都很正常,收工吃飯!
滿 8 年了,再 2 年就 10 年了捏~ 離那條 10 年線愈來愈近了,想著就開心!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愛吃葉啪啪走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