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永吉路我一定會去吃的就是這榮嘉義傳統豆花,
尤其是捧油之前說『飯後一定來個甜點的啊』這句話深深影響我,
害我好一陣子飯後就想要吃個甜的。

店面掛了很多紅布條很好認

這家豆花就位在烤師傅的斜對面而已,店面掛了很多紅布條很好認,
所以當時吃完烤肉飯還很空虛的時候,來碗豆花就整個大滿足了。

 

 

 店側面也很好認
                                                店側面也很好認
如同店正面掛滿了紅布條,側面也一樣,加上還有寫著『正老攤30巷豆漿豆花』黃色扛棒,
本以為那些紅布條就是把招牌口味掛出來,
但仔細看,其實上面把店裡所有的豆花口味都寫上去了啊!!!  (老闆好可愛捏)
若不是很有自信每種口味都好吃,就是紅布條要做那麼大那就把它放滿吧(?)。M笑屬猴了

 

 

 是一台小攤車

店面擺著一台小攤車,看似非常凌亂,杯子豆花桶豆漿桶配料盒板凳全擠在這小攤車邊,
但工作人員就是有辦法有條不紊地弄好一杯杯給人客。

 

 

 基本配料都有

這邊豆花的配料有紅豆、蜜豆、綠豆、粉圓、花生、薏仁等基本款,
再加上豆漿、糖水、薑汁三種口味,甜度還可以像飲料一樣調整,
另外還有紅豆湯和湯圓,
每一碗都可以選任三種配料,組合起來還頗多樣化。

 

 

 集點卡買十送一

而且,名片本身就是集點卡,集滿十點送一碗,算是有小小優惠。

 

 

 * 薏仁豆花 $30 *
                                                  * 薏仁豆漿豆花 $30 *
這邊豆花一律一碗30元,雖然每碗可以任選三種配料,湯底還不算在內,
照理說來就要加三樣才划算,但我本人是薏仁控,
每次都想要吃很多薏仁,就不加其他配料了,
但其他配料捧油有點,所以我也都吃過,我可以說老闆的紅布條是掛真的啦。

我的薏仁豆漿豆花,薏仁有熟透但還是有維持咬感,好好味啊!!!
豆花是介於脆跟綿之間,我覺得還好,
至於豆漿,愛吃葉第一次吃豆花加豆漿是在嘉義民族路夜市的阿娥豆花,
再來是寧夏夜市附近的古早味豆花,
加豆漿好像是嘉義獨特的吃法,吃過一次之後只要可以加豆漿就必加。
因為這邊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甜度,豆漿味濃厚,所以我也好喜歡哪!!!  HAPPY02.gif

 

 

 

【順便看一下】 斜對面的烤師傅烤肉飯

 

 

 

嘉義傳統豆花

地        址:台北市永吉路30巷158弄2號 (市府站3號出口直走,金礦咖啡旁邊巷子就是)
電        話:(02) 2742-5472、0931-679933、0917-876841
大  推  薦:薏仁豆花 
單價範圍:30元
營業時間:06:30-21:00  
刷        卡:no
停        車:機車可暫停門口,汽車很難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