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面還有泡泡 

2008年去台南玩了一趟,每天都吃個5餐才罷休,
有好幾項真的是會令人念念不忘魂縈夢繫的,雙全紅茶就是其中一樣,
尤其當初只喝紅茶,沒試到自己很愛又有網友大讚賞的鮮奶茶,
那遺憾一直像咒願一樣懸在心上哩!!!鬼

 


 
現在有兩種甜度喔

哈哈哈哈,拜好方便的團購之賜,
不用到台南,也可以喝到台南才有的澀口卻讓人念念不忘的雙全紅茶,
當初,紅茶只有正常甜和半鹹這兩種甜度,  (半鹹就是半糖啦)
現在已經又多一種口味--微糖囉!!!
團購來的瓶蓋上分別標示了半糖和微糖的標籤貼紙,讓全台宅配的人客清楚了解,
就不用看到半鹹還在猜是啥意思。  03.gif

 

 

是沒有裝全滿 

認真看瓶子好像沒裝滿,但其實還好。

 

 

一瓶有1500c.c. 

因為他一瓶其實有1500c.c.,
硬要測試拿面紙來疊的話,應該可以堆個4-5包才會跟他一樣高吧!!

看到紅茶顏色和上面浮的一點點泡泡,
那整體感覺真是跟當初現場喝一樣~真令人懷念阿!!!

 

 

奶茶顏色還滿不錯的

重點來啦,愛吃葉嗜喝鮮奶茶,
最早以前是大學就開始用統一鮮奶加純喫紅,以1:1的比例調製,
(很妙的是用其他更貴的牛奶並不會比較好喝喔)
(而且只能是統一鮮奶,比例還一定要1:1,才會香濃美味)
這樣泡出來的奶茶顏色不是牛奶的純淨白色,也不是奶茶會散發出的淡褐色,
總之就是看起來很噁心的顏色,
當時愛吃葉常常在家泡好就帶去上課或打工,同學和同事看到都覺得我怎麼喝那麼噁的東西,
但只要喝一口,她們就也跟著愛上了,當時可說是蔚為風潮哩,
現在認真看純紅瓶身上就有標示泡製鮮奶茶的方法,這撇步當時可是沒有的呢!!!

喔,拉回正題。

雙全紅茶本身的茶味較濃厚,所以愛吃葉大概會將比例調為1:1.5,
讓茶香和奶味平均一點,當然也可以看心情調來調去的也頗有趣,
這樣泡出來的顏色和那種三合一奶茶的感覺還滿接近的,
獨特的澀味加上奶之後,頓時變得很順口,
紅茶的香味也因此讓整杯鮮奶茶變得很香甜,
真的是超好喝的啊!!!!  M煞到.gif

但是,經愛吃葉親自人體實驗,半糖紅茶做的鮮奶茶比微糖紅茶做的香濃很多,
所以後來我幾乎都是團購半糖的。

 

 

價目表

跟2年前一樣是每瓶75元,一次購買12瓶者,茶資900元+運費190元=1090元,
但店家一律都只收1000元,算是還有小小便宜到,
平均下來一瓶84元,也算OK,
所以這個夏天,雙全紅茶已經出現在我家三次了,
當然呷好到相報,朋友和辦公室的同事也都頗喜歡這樣的鮮奶茶,
不過也是有人覺得還好的,
但我個人只要心情不好或是意志消沉時來一杯,立刻心情大好,
算是我萬中選一的Comfort Drinks,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啊!!!!   HAPPY02.gif

 

 

 

【順便看一下】第一次喝的雙全紅茶、台中的老賴紅茶

 

 

 

 

雙全紅茶 

地        址:台南市中正路131巷2號
電        話:(06) 228-8431
大  推  薦:紅茶
單價範圍:內用15元,外帶16元,每瓶75元(團購含運每瓶84元)
營業時間:10:30-20:00 (每週日公休)
刷        卡:no
停        車:機車OK,汽車很不方便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