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10點多,很難得的動了腦袋之後就好累好想睡,
下意識地在關機前再到這邊巡巡看看,M為之一亮.gif 『399963!!!我有沒看錯?』
是的,上星期我就默默發現人數差個五六千就要逼進40萬人次大關了,
所以我都有密切注意,但...這...這...這也太快了吧!!! M傻眼.gif


40萬-同時段13人次.JPG


我預計是還要好幾天才會破40萬的,沒想到居然已經來到倒數階段了!!!!
(但每天五六百人次,差不多是這幾天會破,是有沒有認真計算啊)  鉤拳 
於是,睡意全消,開始了我第一次的抓抓樂,
馬上在撲上實況轉播倒數情況,從倒數37開始,
也因為在撲上倒數,平時就愛在撲上打滾的捧油們應該都有幫忙注意,
大椰還說他一直幫我點進去,應該有幫忙衝人氣,哈哈哈哈哈~人超好!!
但是...計數器應該是同一個IP位址單天只計算一次吧(?)。  (有骨氣的我怎麼樣都要這樣想)

隨著數字慢慢逼近~同時段還出現我自己看過的最多人次~13個,
整個超嗨超嗨的!!!  M害羞.gif 

 

 40萬-399998.JPG

還好,我不紅,不像那些大名鼎鼎的部落客,每一秒更新畫面的速度是以幾百幾千在計算的,
所以我可以有點悠哉又有點緊張地邊撲倒數邊更新畫面,  喝茶.gif
也因為自己玩得很嗨,搞得其實有點緊張,最想要的399999居然錯過了!彈琴.gif
但是399998也不錯啦!!!  M愛慕.GIF

 

 

 多謝.gif


22:59,終於,400000了!!! 天使.gif  HAPPY02.gif  M棒拋阿.gif   彈琴.gif
抓到畫面時,我還真的忍不住小小尖叫了一下,超有快感的!!!
原來抓抓樂這麼好玩!!!

不管是399998或是400000,都讓我邊打邊計算要打幾位數,
這邊打邊數的過程也夠讓人嗨了,數自己銀行的數字有幾位數都沒那麼嗨了(誤)03.gif
沒辦法,自認小咖能有這樣的成就非常難得,   
瑾妹妹在MSN陪我倒數的時候還忍不住糗我『你都不PO文但又很緊張』,
挨油~人家就是這樣虛榮啊!!!  喔呵呵.gif
很嗨的我,決定今天就來寫一篇新文吧!!!07.gif

 

 40萬-單日765人次-crop.JPG


其實照理說應該是今天才會破,
因為在我這流連同時段裡出現10人以上的情況,大多都是有新文或是某篇文章特別吸引人,
啊最近都沒更新,所以一定是另一個。


果然,真的是因為高家莊米苔目成為昨晚的吸滑鼠焦點,
我想大概是有哪個媒體剛好報導他家而引起大家興趣吧!!!

 

 

Anyway,
謝謝大椰深夜加班還不忘跟我一起倒數+幫衝人數,還抓到了40萬人次的圖,   (你真的可以進場了)
謝謝瑾妹妹殷殷切切地鼓勵我『代表很多人每天都期待看到新的文~我就是』,
(沒寫文每天平均還有500人次,這真的是個奇蹟!!)  M成仙.gif
謝謝彈珠哥和咩也偷偷在撲上一起倒數,
多謝有來的大家~請有空常來巡巡看看嘿!!!  喝茶.gif

 

小踢小態常說我是無敵人氣百萬美食部落格格主,看來我要加把勁才對得起這名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