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花了一些時間,把無名所有的文章和相簿都搬了過來,
理由卻是在簡單不過:
因為無名相簿滿了,這邊又有花錢買會員,
那當然整個搬一起~在痞客就定居下來不就好了。  喝茶.gif

原先將食記獨立分開是因為...
1. 剛開始寫食記我害羞
2. 不確定自己食記會寫多久
3. 朋友大多是無名帳號

 

後來想想,我食記都寫那麼久了,還花錢買會員,
再遇上無名相簿空間有限,讓我這個愛放照片的人只好痛定思痛,
今天,終於搬好了。  05.gif

 

我想,接下來會是更多朋友發現我有寫食記,
還有就是原本已經習慣看到『愛吃葉啪啪走』純食記的人開始會看到我和Eagle的生活大小雜事了,
呼~~一點點小改變,來看看會發生什麼事囉!!  03.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