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的訪問之後,我又被癌症希望協會邀請2010.01.29去參加協會開給癌友的藝術治療課,
「藝術治療? 我好好的要治療啥?」這是我沒說出口的疑問。
但最後吸引我去的原因是志玲姊姊要去,
而且參加完剛好可以坐車去宜蘭參加周瑜戀的婚禮~超順的行程!

<當天相簿點這裡>

<看大明星小跟班2010.02.07播出節目點這裡>


其實有點有趣,雖然我們這些癌友受邀的名義是參加藝術治療課程,
但當天整個是大家陪志玲姊姊做藝術,
我不禁想:以藝術治療角度來看,志玲姊姊就是被治療的對象耶!!  
後來我想對我們這些癌友的治療大概就在於志玲姊姊本人很親民地和我們一起度過幾個小時吧!!!
而且欣賞正妹也算是一種愉快的體驗~更何況是近距離接觸台灣第一名模咧!!!
(藝人真的要好好利用自己的知名度做公益)
(因為這當中可發揮的效益是一般小老百姓無法瞬間達成的社會責任哪!!!)


話說志玲姊姊真的紅的很有道理,
因為她對記者的要求完全配合,要她擺什麼樣的感覺姿勢都是笑笑順從地照單全收,
說話又得體,笑容又甜美,
最後又貼心地送我們這些癌友每人一本她自己掏腰包拍的寫真年曆~


最最最收買我的是她還在每一本上都寫上了每個人的名字和一句鼓勵的話,你看有沒有感心!!! 


不例外的,也要來說說當天最囧的事,
有人以為我是P&G的員工,有人以為我是協會工作人員,
就是沒有人覺得我是癌友,
志玲姊姊發寫真年曆時第一個就叫「映芝姊姊」,
發現我是個年輕少女後她眼中也閃過一絲訝異,
連當天跟拍的大明星小跟班攝影師都在最後拍癌友團體照時把我切掉!!! 



雖然我這青春的肉體配上滿臉的笑容模樣真的很難令人聯想得到是癌症病患,
但是,這證明了癌症病患年齡層真的有在下降啊!
不要以為那只是說說嚇人而已啊啊啊!
 
<(  ̄ㄧ ̄)q▄═╤═─ \(")/



結束過後幾天,協會公關秀米寄來的照片說我好客氣都躲在後面,
但老實說,姊姊們的力量實在太強大,一開始都客氣地很,
真的看到志玲姊姊又興奮地跟搶特價商品一樣跑第一,完全輸掉! 




這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當天的藝術治療是利用蝶古巴特這種方式來創作, 
用可愛的餐巾紙和白膠,就可以依自己的喜好創造出嶄新的箱子或帆布包包,So cool!!!!
(在這之前我是聽都沒聽過的土包子!)
老師本身也是癌友,因為自己學藝術就固定在協會當志工帶相關的課,真的是學以致用! 
其他婆婆媽媽們也都頗樂於跟其他人分享自己的經驗和互相鼓勵,
(但不知道是不是我都可以當她們女兒了,她們倒是沒跟我說太多)
協會或任何相關單位提供這樣的場域讓癌友有機會互相交流和扶持,真是一件很棒的事!


Anyway,最該感謝的就是P&G寶僑的某位小姐和協會的秀米極力邀請我去,
我才有這機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