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又回診了...回腫瘤科的林永昌醫師的診,
看他診總是說說笑笑的,一點都不當我是病人,
曾經他唸過我怎麼還不開始工作,也笑過我可惡又迷糊,  
每次看他的診都很有趣,他真的是個很NICE的醫生!   b()d
當然不是因為他會笑我,
而是因為他這樣的看診讓人很放鬆,很像去聊天而已,
就跟我那些高中死黨一樣瘋瘋癲癲逗人開心!  
(喔...瘋瘋癲癲只有我高中同學們,林醫生沒有)

今天聊天的過程中,他又笑我了...!
他說我虎背熊腰,完全是臉小騙人而已。
( ̄口 ̄)!!
旁邊的實驗醫生愷徽還對他說:「怎麼這樣說...人家女生最在意體重了......」
沒想到我馬上豎起大拇指,回答林醫生:『你好準喔!』

我真的是臉小騙人而已,現在身體好大一個, 
都沒有人要告訴我實話,
大家都安慰我:「現在身體最重要」,
所以我身體就默默開心地變大了!   (╯▽╰)

我又接著問醫生『我可以推到小紅苺身上嗎?』,   
(就不想承認自己吃很多又很好)
他人很好地說:「可以」,
(以前還沒那麼熟就問過林醫生,小紅苺含類固醇~~會讓人變胖)
『那...吃泰可也會變胖嗎?』我接著問,   
(完全得了便宜又賣乖)
他馬上說:「那絕對不可能!」, 
哎呀~~我少了一個可以推託的理由啦!

想當然,接著他又開始唸我這樣太胖,還讓我看我的BMI指數,好殘忍! 
他勸我要做運動,我當然要確認是不是所有運動都能做,
接著,醫生說出了讓我很開心的話,
他說:「當然啊!你現在是很正常、很健康的人啊!」

哈哈哈!
當下我只覺得老爸老媽聽到這句話一定會高興到哭,
自己倒沒太大反應,
但回家看到『酷男的異想世界』,
這一集剛好是F5幫一對年輕夫妻慶祝,
因為老婆結束化療,   (從一半開始看,沒看到是啥癌)
老公想讓老婆開心面對未來而請F5來幫忙,
老公和F5做了好多好多令人驚喜又感動的事,
當中一再地提出「過去的苦難已經結束,接下來重新開始面對光明的未來」,
齁~~看得我眼淚又直直流,
突然引發我想到,今天醫生這樣的宣判,
雖然是那麼普通的一句話,
但從醫生嘴裡說出來,是很重要的!
就跟當初要結束電療的時候,
我殷殷盼望放射師會跟我說「都結束了,明天不用再來囉!」一樣,
(最後那天放射師沒有這樣對我說,害我很沒FEEL)
也許當下我沒注意到那句話的重要性,
但回家看到影片讓我聯想到後,
那心情真的很令人激動,  (雖然我並沒有受多少苦啦!)
害我好想大肆慶祝一番喔!

最後,我沒有慶祝,
但我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我要留到吃完泰可的那一天,再大大地慶祝一番!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