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電療結束那天,大概已經一個半月了,
當初留在胸部上那黑黑的印子,在好用嬰兒油的加持下,
到今天只剩下部分區塊有淺淺的灰印,好開心喔!

11月25日那天,是我最後一次電療,
也是我在電療中最後一次回放射科門診,
那時,黃醫師就有告訴我怎麼讓黑黑的皮膚快一點變白。

她說,電療結束後約1-2星期,皮膚容易敏感的反應會降低至完全消失,
這時就可以開始每天洗澡後,將嬰兒油倒在紗布上,
輕輕擦拭做電療的區域,
像我就是輕輕擦拭我的胸部,
持續擦約1-2星期,黑黑的外皮就會像曬傷的皮膚一樣脫皮下來。

喔~~聽起來好神奇!
過了一星期之後,平時記憶力沒很好的我突然想到這件事,
當然馬上就試試看,
哇塞~~才擦沒兩下,就像去角質一樣,黑黑的皮膚馬上就脫了一層耶!
真是太神奇了啦!

連續擦了幾天,我就懶得擦了,
但是到今天我親愛的胸部已經不再是黑白郎君,
令我非常滿意!

嬰兒油繼上次輕鬆除去胸部畫滿的黑線之後,
連被放射線照到有點壞死的黑黑皮膚也輕鬆去掉了,
而且,洗完澡,擦乾身體之前,
用嬰兒油滋潤肌膚效果也是十足,
真不愧是萬用嬰兒油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