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哈!先大笑幾聲來表達我的happy!
昨天,我終於結束烤胸部的療程了!
正式邁入鮭魚族的行列。  <() /
( 鮭魚族=定期回診的癌症病患 )

從好幾天前,我只要想到不用再烤胸部,
不用每天騎著我的小綠奔波來回將近2小時的路程,
臉上忍不住就笑了起來,
路人經過看到應該會覺得我很阿呆吧!
我也很認真地想好了我的慶祝法。

很久很久以前,喝過一次古典玫瑰園的羅亞奶茶,
喔~~驚為天人!
無奈一直沒有人陪我再去喝過,
我自己也很固執地不敢一個人走進那看來很高級的餐廳,
就這樣一直懷念。

於是,在這值得慶祝的一天,
我決定打破自己的comfort zone,挑戰自己走進高級下午茶餐廳!

華麗的吊燈    



這華麗的吊燈拍起來頗有質感!
對我來說,是黑暗中的光明,只要好好抓住那一絲光線,生命永遠會找到方向!
(超有哲理的!)


我的蜂蜜鬆餅套餐

我的蜂蜜鬆餅套餐,鬆餅已經被我先吃掉一塊了,哈!
鬆餅格子的地方酥酥脆脆,屑屑都掉在盤子上了,
裡頭鬆鬆軟軟的,搭上蜂蜜,好好吃喔!


魂縈夢繫的羅亞奶茶

讓我魂縈夢繫的羅亞奶茶,
茶色真的有絲緞般的感覺咧!
是我很喜歡的奶味,還有很特別的茶香,很像柚香,但不是很確定,
總之~~終於喝到啦!


舉杯慶祝

我挑了一個紅色的雙人沙發坐,邊喝下午茶,邊看書,
或坐或躺,好舒適啊! 
自己舉杯慶祝,終於畢業囉!
雖然過程中不是痛苦到極致,但也讓不少人擔心,
我也因此變胖了,哈哈哈~~來吃這頓下午茶,希望是變胖的終點。



超好喝

整頓下來,羅亞奶茶還是一樣超好喝,鬆餅也很令人滿意,
真是令人開心的慶祝呢!


話說之前讓我聞之狂吐的小紅苺打完,我都沒那麼開心,
我想大概是因為心裡還惦記著有電療這件事,整個治療過程就都還沒有結束,
也就沒有邁向終點的感覺,
現在雖然每天都還要吃泰可,帶少要常常跑進醫院的療程已經正式掰掰了,
所以~~好開心好開心啊!
(* ̄▽ ̄)/‧★*"`'*-.,_,.-*'`"*-.,_,.-*


這些日子,讓大家為我擔心了,真是歹勢呢!
接下來,我會乖乖地吃藥,
時間到了會像鮭魚一樣自動地游回醫院給醫生看一下。
(放射科每半年回診一次,腫瘤科看太可是每七週一次)


親愛的朋友們~~
我現在很好,每個星期至少找三天去走走郊山或騎騎單車(每次至少1小時)
吃的食物盡量減少炸的和醃的,還有那些butter & cream,
每天12點以前一定睡覺,朝健康生活邁進!  (     ̄▽)/


接下來的日子,我想要讓身體和心裡都真正地好好休息一陣子,
也就是我想要好好地走走玩玩,好好犒賞自己這7個月來的乖巧! 
本來想可不可以跟著老謝他們一起去紐西蘭騎單車16天,
但他說人太多,而且我也太晚發現,
不然癌症患者參加也算是個大新聞點可以拉贊助咧! 

現在確定的是,
12月中要跟婷去韓國玩耍4天,
也希望找到人陪我一起去登山,來個3-5天都好。
工作的事,雖然組長一直呼喚我快回去,但還是再歇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吃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